无障碍说明

CBA联盟将对本土球员限薪 公开所有合同金额

重磅!CBA2020-21赛季起对本土球员限薪 公开合同金额

本文转载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北京时间10月17日,CBA股东大会通过了多项新的政策,除了外援政策外,国内球员的政策也会发生改变。最大的改变之一是将在未来对国内球员进行限薪。

具体的限薪时间是从2020-21赛季开始,CBA将对国内球员进行限薪。不过,已经完成签约的合同将不会改变。与此同时,CBA还会公开所有球员的合同金额。

对CBA来说,这些都将是史无前例的做法,尤其是公开球员合同的金额。在CBA历史上,球员的合同一直都是秘密,不仅合同金额无法知晓,就是合同年限都很少对外公布,基本上每一次本土球员曝出合同金额后,都会遭到母队的否认。今年夏天,有知情人爆料过李根的合同并引发热议,但合同金额最终被上海队否认。所以,这一次公开球员合同金额,势必会引发热议甚至是争议。

至于对本土球员限薪的消息,此前已经被媒体曝光过,但限薪开始的时间一直没有确定。现在,限薪开始的时间也最终确定,而限薪政策的出炉也有助于球队和球员更好地完成签约。

根据CBA官方今天发布的公告,CBA未来还会推动球员“工资帽体系”,规范各俱乐部球员工资管理体系,逐步增加国内球员的流动性,而工资帽体系也将让球员的合同更加规范化。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