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冠军李雪芮不再参加国际比赛 已向世界羽联提交退役申请

[摘要]10月17日,世界羽联宣布中国羽毛球名将李雪芮退役。世界羽联发文称,中国名将李雪芮已经向世界羽联提交退役申请,不再参加国际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世界羽联宣布中国羽毛球名将李雪芮退役。世界羽联发文称,中国名将李雪芮已经向世界羽联提交退役申请,不再参加国际比赛。

奥运冠军李雪芮向羽联提交退役申请

现年28岁的李雪芮于2010年正式进入国家一队,与王仪涵、王适娴合称“二王一李”。2012赛季初她在国际赛事中豪取30连胜,并在同年的伦敦奥运会中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苦战三局击败队友王仪涵,夺得女单冠军,年底李雪芮登顶世界第一。

2016年,李雪芮作为卫冕冠军站上了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但在半决赛对阵西班牙名将马林的比赛中,李雪芮救球意外受伤,后经诊断她的左腿十字韧带断裂,不仅结束了奥运之旅,更是进入了漫长的治疗和康复期。

2017年8月,李雪芮出战了第十三届全运会,不过正式回归到国际赛场,则已经是2018年4月的陵水大师赛了,不过李雪芮在复出的首战比赛中就夺得了冠军,2018年一共斩获了四个冠军,年底她的排名也从247位回归到了第25位。

不过毕竟受过重伤,李雪芮并没有恢复到此前的水平,在与世界高手的对抗中,她还是难以抗衡,这也可能是她萌生退意的重要原因。上月月底的韩国公开赛她首轮对阵高桥沙也加时退赛。后李雪芮因军运会缺席丹麦和法国两站比赛,没有报名福州公开赛,所以韩国公开赛也成为了她在世界赛场上的最后一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