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10月27日打响 参赛阵容已大致出炉

2019年10月27日,首届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即将来袭。这是中国迄今为止举办的级别和规格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也是2019年女子网坛最受瞩目的年终盛会。届时,将有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八位女单选手和八对女双组合齐聚鹏城,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为全球观众带来激情四射的巅峰对决。

参赛阵容星光熠熠

今年的参赛阵容星光熠熠豪华空前,女单方面,本赛季的四大满贯得主大坂直美、巴蒂、哈勒普和安德莱斯库,以及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两届大满贯得主科维托娃、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将携手出战。最后一个参赛席位也将在本周出炉,多位世界级名将正在为能来深圳而奋力一搏!

女双方面,参赛的八对组合已经全部确定,包括中国金花张帅在内,本赛季四大满贯冠军将集体亮相鹏城,再加上温网女双亚军徐一璠,这是史上第一次有两对中国金花组合出现在WTA年终总决赛的赛场!

强大的球员阵容将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饕餮盛宴,赛场外各类活动也将精彩上演。与“瑞士公主”辛吉斯在标准网球场开展双打比赛,体验职业球员精湛技术;与“hot shot女皇”A·拉德万斯卡近距离接触合影拍照,共同享受酒会;与英国网球名将安迪·穆雷的母亲朱迪·穆雷在社区和学校“一起玩”等,赛事联合传奇大使们,为各年龄段球迷们提供了众多互动机会,让大家在享受比赛外,能够深度参与赛事,与网坛名宿开启别开生面的精彩活动。

赛场搭建紧锣密鼓

24天的日夜兼程,1000多位工人的分工协作,目前赛事的主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已焕然一新,场馆搭建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从比赛场地到观众看台,从球员餐厅到新闻中心,从球员休息室到球迷活动区,组委会注重每一个细节,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确保赛事以最为完美的姿态在全世界面前亮相,也希望首届赛事给球员、观众、志愿者等留下难忘的记忆。

10月27日,赛事的大幕即将开启,开幕式的每一个流程以及每一个节目都在紧张的彩排中,所有的设备也都在进行全面的调试。现场除了可以感受科技感十足的各类光电效果的故事外,围绕赛事特点倾情打造的赛事主题曲,也会首次展现在大家面前。此外,钢琴未来之星“小郎朗”将现场演奏,周笔畅将以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宣传大使的身份在开幕式精彩献唱。组委会将会在比赛开启之前,先为大家呈现一场集视觉、听觉以及感官等于一体的盛宴,让大家提前感受赛事的热力风暴。

工作人员整装待发

从组织者到志愿者,从司线到球童,赛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已经到位,他们必将全力以赴,为球员、球迷和媒体朋友提供最充分的后勤保障,确保以最热情、最贴心的服务,给每一位到场的球迷带来最顶级的观赛体验,也给全世界观众呈现最完美的第一印象。

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将在每天的比赛结束后安排接驳大巴,确保球迷们可以安心观赛无后顾之忧。在赛场的公共区域,涉及服装、汽车、餐饮等多种类型的展台也即将完成搭建,保证大家能够享受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观赛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