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任骏飞手部伤势无碍 坦言中国球员需要更踏实的态度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近日,广东男篮正在球队驻地东莞进行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广东队球员任骏飞表示,自己的手部伤势已无大碍。

任骏飞

上赛季的CBA总决赛中,任骏飞的手部受伤骨折。坚持打完总决赛之后,任骏飞也入选了国家队,但因为伤势迟迟未能痊愈,任骏飞一度离开了国家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和治疗之后,任骏飞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并且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今年的篮球世界杯。

被问及手部伤势,任骏飞表示自己的手部伤势恢复得还不错,虽然有时仍会有痛感,但对于上场打球已经没有什么影响。

众所周知,任骏飞一直是一个善于拼抢前场篮板的球员,当被问及其中的秘诀,任骏飞表示:“主要靠积极和判断。不同位置投出的投篮,如果不进容易弹到哪里,都会去琢磨和总结。当然积极是一切的前提。”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中国男篮表现不佳,对此任骏飞表示:“这对于所有中国球员都是一种鞭策,残酷的结果告诉每个人,不要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太高,过去的已经无法改变,但未来需要更踏实的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