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宣布桑切斯手术成功 2019提前报销!和尤文争冠难了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锋线大将桑切斯已经成功进行了手术。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桑切斯将缺阵3个月,2019年已经提前报销。

桑切斯今年无法复出

国米官方公告写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前往巴塞罗那,和拉蒙-库加特教授进行了交流。这次访问证实了国际米兰医务人员的诊断,因此桑切斯决定对左脚踝进行手术。桑切斯的腓骨长肌腱进行了手术治疗,并且取得了成功过!”

桑切斯在此前跟随智利国家队和哥伦比亚的热身赛中受伤,随后无法坚持被换下。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桑切斯将缺阵三个月,今年肯定无法复出了。

本赛季国米希望能够掀翻尤文图斯的意甲霸主地位,而球队在和尤文直接交锋中落败,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一分。国米在锋线上人员储备不足,而且还面临多线作战。随着桑切斯的受伤,国米主帅孔蒂不希望小将埃斯波西托参加U17世界杯。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