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磊已随国安跟队训练 战上港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

16日,结束了国际比赛日的国脚们将陆续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而对于志在冲冠的北京中赫国安队来说,无论是为国征战的国脚还是留在北京备战的队员,都不敢有丝毫的放松,毕竟3天之后,球队将在主场迎来和上海上港队的关键战役,而从过去这三周多的训练和热身赛来看,球队的状态保持的很不错,而本周,热内西奥也将训练的重点调整为冲刺备战,一切都为这场焦点战“服务”。虽然队内仍有部分队员遭遇伤病的侵袭,但好消息是,此前因伤无缘国家队比赛的李磊已经可以跟队训练,不过到底能不能出现在周六晚上的工体,还要看这几天的训练情况而定。

李磊随国安训练

主帅满意教学赛成绩肯定训练成果

过去的这个休赛期,国安的队员们其实并没闲着,无论是此前在顺义和香河基地的训练还是回到工体后的备战,大家都在按照主帅热内西奥的布置积极配合,而在法国人看来,球队在两场和韩国K2联赛球队安养FC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内容让他非常满意,而这也和球队积极地训练态度是分不开的。

据了解,为了保持状态,同时也是检验队员对于技战术的理解能力,这个休赛期国安特别安排了两场和韩国球队的教学赛。虽然由于国际比赛日的原因,球队的阵容不算齐整,但这也给了法国人演练阵容的好机会,而几位U19小将也得到了和大哥们一起比赛的机会。而第二场比赛,正是小将文达的梅开二度,最终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对于这样的结果,热内西奥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他还明确指出,之所以能在两场教学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这和大家最近一段时间积极努力的训练态度是分不开的。尽管有些队员可能在联赛中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但现在全队上下的整体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在为相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这是让法国人最为高兴的。

训练量逐渐加大已开启冲刺备战

上周的两场教学赛结束之后,国安全队放假调整了两天。用热内西奥的话来说,这就是要“有张有弛”。而从周二开始的两天训练,法国人则开始“加量”,目的就是尽可能地再拉一拉队员们的体能,为周末开始的联赛做准备。而热内西奥表示,本周的所有训练都是针对上海上港这个对手而精心设计的,换句话说,球队已经开始了最后的冲刺备战。

5月底,国安在上海体育场被对手结束了联赛的开局10连胜。时隔5个月再次碰到这个对手,又是在争冠的关键时刻,球队自然不会掉以轻心,这一点从热内西奥的训练计划上就能看出一二。据了解,经过这两天的大运动量训练之后,球队会在迎来国脚们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为比赛做好最后的准备。

尽管距离上一场联赛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队员们整体的状态保持还是很不错的,大家对于训练量的变化也都非常比较适应。毕竟每个人心里都很清楚,要想在最后的争冠时刻不掉链子,这场和卫冕冠军的比赛就不能出现任何的闪失。因此在训练场上,无论是外援和国内球员,不管是老将还是新人,都是全情投入,毫无保留地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李磊已随队训练能否登场仍是未知数

作为贡献国脚的大户,每个国际比赛日,国安阵中都会有不少球员为不同国家的各级国字号队伍出战。教练在期待他们有出色表现的同时其实也在默默祈祷一件事,那就是千万不要出现伤病的情况,毕竟“FIFA病毒”真的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本次为国奥出战的前锋张玉宁还是出现了肩膀受伤的情况,目前他的伤势还在进一步的观察当中,情况却并不乐观,能否赶上周末的这场焦点战还是未知数。

不过好消息是,因伤错过本次国际比赛日的左后卫李磊目前已经能够随队训练。据了解,他是在此前联赛中的一次训练里受伤的,还因此错过了和天津天海的比赛。为了保险起见,尽管他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但是里皮在现场看了李磊的情况后,还是让他返回俱乐部继续养伤。

据了解,目前李磊已经可以随队进行正常的合练,表现出来的身体状态也不错,但同样不能确定他能否赶上周末的比赛,毕竟距离他上一次登场比赛又过去了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他的身体到底能不能经受得住比赛的考验,现在大家心里并不是很有底。好在现在球队在这个位置上还有金泰延这样合格的替补,这也让李磊可以安心的养伤,直到身体100%恢复再重新登场。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