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北控已裁掉大外援!签430万美元合同 替身为38+22猛男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知名体育博主爆料称,北控男篮已经裁掉了大外援德尔加多,并将签下前CBA外援、曾在山东男篮和四川男篮效力的汤普森。不过目前,汤普森还没有抵达球队。

德尔加多表现不尽如人意

德尔加多出生于1994年11月20日,身高2.08米,司职中锋。2018年夏天,他在选秀落选后和快船队签下双向合同,在快船队和快船队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辗转,并单场抢到创发展联盟纪录的31个篮板,获得发展联盟最佳新秀奖。整个赛季,他还为快船队出战2场,场均出场7.5分钟,场均得到1.5分2个篮板。

今年夏天,美国媒体爆料称他和北控队签下一年43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还是马布里亲自招募的德尔加多。但鉴于新赛季CBA外援的合同都是部分保障合同,所以,北控队现在裁掉德尔加多,也无需承担430万美元的全部风险。

德尔加多之所以被裁,原因就是他表现不佳。在此前代表北控队参加热身赛和季前赛时,他的表现都不好。在季前赛上,他在先后面对江苏苏州肯帝亚队、广厦队和北京队时分别得到11分9篮板、8分7篮板和20分3篮板,整体表现并不理想。据悉,德尔加多表现不好是因为一直有伤在身。

18-19赛季 贾森-汤普森扣篮

至于替换德尔加多的贾森-汤普森,出生于1986年,身高2.11米,曾为国王队、76人队、勇士队、猛龙队等队效力过,还是2008年的首轮8号秀。2016-17赛季,他加盟山东队场均贡献18.7 13.9个篮板2.1次助攻。上赛季,他加盟四川队,场均得到22.6分14.9个篮板3次助攻,单场得到38分22个篮板。

不过,汤普森在CBA效力期间也没能获得足够的认可,作为一个重攻轻守的外援,汤普森的脾气也比较暴躁,虽然偶尔能拿到非常不错的数据,但他之于球队的贡献并不算大,他能给北控队提供多大的帮助还是疑问。

北控队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包括孙悦、孙桐林等多名内援,还签下了新的三名外援,新帅马布里为此也面临着很多的磨合工作。随着这次再次更换外援,马布里接下来也需要再次处理新的磨合工作,在距离新赛季开打只剩下16天的情况下,留给北控队磨合成型的时间已经不多。

本文来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