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千名中国球迷把菲律宾主场染成红色 主队球迷魔幻鼓点敲个不停

腾讯体育10月15日巴科洛德 (文/赵宇)今晚八点,国足将在巴科洛德与菲律宾队进行世预赛四十强赛第三场比赛,有上千名中国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他们身穿红色球衣,把现场染成了红色。

这是中国队的第三场世预赛,之前两场比赛都取得了大胜,这场比赛的目标也是三分。球迷们非常关注这场比赛,除了当地的华人球迷之外,还有不少专门从国内飞到巴科洛德支持中国队,其中不少球迷来自广州。

中国球迷全部都领到了红色的、印有中国二字和国旗的加油服装,超过千人。体育场本来就不大,所以现场很多看台都被中国球迷染成了红色,就像主场一样。

菲律宾队的球迷也不甘示弱,一小撮球迷比赛开始前一个半小时就开始在球场内敲鼓呐喊,始终没停过,球场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听到他们的敲鼓声。

鼓点很别致,让人觉得吵吵闹闹。除了敲鼓之外,还不断吹响喇叭,他们是菲律宾队主场最主要的加油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