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落户广州 将于明年一月举行

据媒体消息,2019-20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将在常规赛第26轮比赛结束后,于1月10-12日在广州举行。

2018-2019赛季 全明星赛全家福

在之前公布的CBA新赛季赛程中,常规赛第26轮于2020年1月7日举行,1月9日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浙江vs山西(原第3轮)和福建vs四川(原第21轮)。在此之后的1月10-12日便是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如今具体地点已经确定,是在广州举办。

最近两个赛季CBA全明星周末进行了一些改变,比如允许大学生球员组队参加星锐赛。在上赛季全明星星锐赛上,王少杰领军的CUBA联队击败了CBA职业球员组成的星锐队。而在全明星正赛上,南方明星队以160-145击败北方明星队,约瑟夫-杨23中15射下40分荣膺本次全明星赛MVP。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全明星周末举办地青岛,为了办好赛事费了很多功夫,比如设置“CBA全明星周末专列”,在地铁上除了张贴全明星宣传海报而外,专列座椅还使用正赛首发10位球员的球衣打造而成,南北区球衣座椅分立两侧,南区票王易建联和北区票王郭艾伦各自领衔,突出了南北对抗的主题。车厢地板采用了篮球场地板的效果,让球迷仿佛站在全明星周末正赛的中圈,与全明星首发球员同场竞技。

如今,明年CBA全明星周末举办地落户广州, 作为2019篮球世界杯的举办地之一,同时具有浓厚篮球氛围的广州,必将为全明星周末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