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回归主场备战CBA季前赛 吴庆龙:对阵容打法进行检验

CBA职业联赛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2019-10-15 11:46
0评论 收藏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双星锦湖杯”季前赛青岛站的比赛即将在本周四开打,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大部队已经从城阳训练基地搬回了青岛国信体育馆,这也是青岛男篮CBA新赛季的主场。

青岛男篮主场训练

昨日,球队进行了回归主场后的首堂训练课,从现场球员的精神状态以及配合默契度来看,整个休赛期大家付出了不少的努力,不仅仅对季前赛充满信心,更对拿下新赛季目标有着坚定不移的决心。

青岛男篮回归主场

吴导,对于球员们的进步也表示肯定,“球队整体状态不错,几名老队员适应的比较好,年轻球员需要给予他们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去进步。即将举行的季前赛无疑会是重要的考察磨合平台,球队需要在季前赛对阵容打法进行检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球队的战斗力,为即将开战的CBA联赛做好充实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