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叙利亚头牌赫里宾伤停4-6周 大概率无缘战国足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沙特希拉尔(利雅得新月)俱乐部通报了该队前锋、叙利亚国脚赫里宾的伤情,他因为脚踝扭伤将缺阵4至6周时间,这意味着赫里宾基本无缘11月14日与中国队的40强赛。

赫里宾将伤停4-6周

希拉尔官网在最新一篇的官方新闻中报道了球队周一的训练情况,并介绍了赫里宾的二次核磁共振拍片结果:“医疗检查显示,赫里宾因为脚踝扭伤需要4至6周的治疗康复时间。”也就是说,除非恢复神速,赫里宾很难赶上11月14日叙利亚与中国的比赛,他能否复出参加11月19日叙利亚与菲律宾的比赛同样是个未知数。

作为前亚洲足球先生、叙利亚头号球星,赫里宾的受伤对于叙利亚队无疑将产生很大的影响,而这对于中国队来说则是一个利好消息。亚洲杯之后,赫里宾一直没有代表球队参赛,直到今年9月底才宣告回归。本以为同索马、马瓦斯组成三叉戟,可以大幅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结果在对阵马尔代夫的下半时却因伤离场。

赫里宾本赛季代表希拉尔出场6次贡献4个进球2个助攻,是球队进攻端非常关键的人物。而他的受伤缺阵也令希拉尔颇为头疼,因为赫里宾接下来将缺席5场沙特超级联赛以及和与阿尔萨德的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唐小蜜)

世预赛赛程:

11月14日22:00 叙利亚vs中国男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