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北京男篮为总冠军有力争夺者 势破粤疆争霸局面

引进林书豪、储备三外援,连续两年止步八强之后,北京男篮在这个夏天招兵买马,成为整个CBA关注的焦点。在不久前结束的2019-2020赛季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的比赛中,北京队获得冠军。尽管这只是季前赛的冠军,但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会是一个很好的心理暗示。在新赛季,北京队注定会成为总冠军争夺战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北京首钢队员林书豪

在季前赛比赛中,林书豪状态极佳,甚至有过单场40分的惊艳发挥,如果方硕和刘晓宇能够保持健康,新赛季北京队后卫线的豪华程度,已经不弱于广东队和辽宁男篮。

更重要的是,本赛季CBA有望实行“四外援”政策,财力雄厚的北京队不仅是积极的推动者,也将是受益者之一。截至目前,北京队已经签下了林书豪、汉密尔顿和尤度三名外援,这让他们在赛季中面对伤病或者其他未知因素时,有着相对充分的调整空间。

上赛季总决赛的对阵双方广东队和新疆队也都已经在季前赛亮相,但状态都非常不理想。对这两支传统强队而言,当前最棘手的问题是核心球员的伤病和疲劳,其次则是各自阵容中都存在短板,并非完美无缺。对此,北京队看在眼里,不可能没有想法。如今的北京队,有着四年三夺总冠军的底蕴,有着近两个赛季主帅雅尼斯精心打造的防守体系,再加上本赛季强援的加盟,他们已经不再满足只做一个搅局者。新赛季的CBA,他们或许将是打破“粤疆争霸”局面的人选之一。

辽宁日报记者 李 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