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大胜骑士46分 沃克12分绿衫军迎季前赛三连胜

在季前赛取得两连胜后,凯尔特人此役回到主场TD北岸花园球馆,迎战此前一胜一负的骑士。全员上阵的绿衫军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绝对优势,整场压制骑士。最终他们以118-72大胜骑士,迎来了季前赛的三连胜。

全场之星:肯巴-沃克

作为这支绿衫军的头号球星,肯巴-沃克在季前赛的表现可谓出色,而在今天,他用一记三分球拉开了进攻狂潮的序幕,在仅仅出战16分钟的情况下6投3中拿下12分(三分球三投全中),场上正负值高达+24。如果他能将这样的表现延续至常规赛,新赛季的凯尔特人必将大有作为。

球员数据:

凯尔特人这边,肯巴-沃克登场16分钟得到12分,杰伦-布朗得到10分3篮板3助攻,丹尼尔-泰斯得到1分。替补方面,新秀卡尔森-爱德华兹和特雷蒙特-沃特尔斯分别得到11分,斯特鲁斯在三分线外5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4篮板。

骑士那头,全队只有索恩威尔一人得分上双,拿到12分4篮板2助攻,首发表现最好的小拉里-南斯也只得到9分,并有6个篮板入账。奥斯曼全场10投1中得到2分5篮板,塞克斯顿同样发挥不佳,8投1中得到4分3助攻,并送出7次失误。

比赛过程:

刚一开场,骑士和凯尔特人都手风不顺,直到首节进行到2分49秒时,今夏和罗奇尔互换东家的肯巴-沃克才算打破了场上的宁静,和海沃德达成精妙连线,三分线外稳稳命中。而在他的带领下,绿衫军掀起了一波9-0的进攻小高潮。而在骑士那边,虽有布兰登-奈特一人连得5分的表现,可还是架不住对面的攻势,随着马库斯-斯马特助攻罗伯特-威廉姆斯三世完成空接扣篮,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以22-17占得先机。

次节归来,凯尔特人仍未放松警惕,特别是杰伦-布朗,他一人连突带投拿下7分,帮助球队再次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外线吃紧的骑士此时只能在禁区做文章,凭借贾雷尔-马丁和小拉里-南斯的进球瞬间止血。不过双方的差距还是明显,在沃克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后,凯尔特人续上一波10-0,随后内线泰斯也频频得分,随着海沃德干拔跳投命中,分差已被拉开至31分。有意思的是,临近该节结束时,斯马特和威廉姆斯三世再度上演空接连线。半场过后,凯尔特人以59-26大比分领先骑士。

回到下半场,骑士仍然找不到办法,新援坎特上来就有精彩表现,而几位新秀也都开始了自己的表现,卡尔森-爱德华兹率先开火,而格兰特-威廉姆斯和特雷蒙特-沃特尔斯则是展现了组织才华,为队友穿针引线。眼看分差就要奔着40分去,凯尔特人也换上了几位签下训练营合同的球员。即便如此,骑士仍然无法追赶上越拉越大的分差。三节战罢,凯尔特人以86-43占据主动。

最后一节,骑士新秀小凯文-波特总算找到准星,在三分线外张手命中,在他的带领下骑士趁机打出一波10-2的反击波。不过,凯尔特人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命中率。法国内线普瓦西略暴扣得手,随后特雷蒙特-沃特尔斯和格兰特-威廉姆斯两大新秀也找到了得分的感觉。内线巨人塔科-法尔更是无可阻挡,刚登场便献上精彩暴扣。当马特-斯特鲁斯连入三记三分后,两队的差距也来到50分。虽然苦苦追赶,但骑士难掩一场大败,最终凯尔特人以118-72击败骑士,迎来季前赛的三连胜。

双方首发:

骑士:塞克斯顿、德拉维多瓦、奥斯曼、小拉里-南斯、贾雷尔-马丁

凯尔特人:沃克、杰伦-布朗、海沃德、塔图姆、丹尼尔-泰斯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