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阿根廷6-1厄瓜多尔 阿拉里奥连杀魔翼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2时,国际足球热身赛,阿根廷在马丁内斯-巴雷罗球场6比1战胜厄瓜多尔。阿拉里奥连续2场破门,阿库尼亚一传一射,帕雷德斯点球破门,替补出场的梅纳为厄瓜多尔扳回一分,佩泽拉、多明戈斯、奥坎波斯连入三球。

比赛亮点

  1. 阿拉里奥连场破门:对德国、厄瓜多尔的2场比赛,阿拉里奥打入2球并且送出1次助攻。仅两次为阿根廷出场的奥坎波斯同样在对德国、厄瓜多尔时均有进球。
  2. 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完成国家队处子秀:效力于斯图加特的冈萨雷斯首发出场,迎来国家队处子秀,也成为近6年来首位处子秀时效力于乙级联赛的阿根廷球员。替补出场的多明戈斯则打入国家队处子球。
  3. 阿根廷保持不败:自美洲杯半决赛负于巴西之后,阿根廷近5战保持不败,近三战打入12球,表现异常出色。
  4. MVP:阿库尼亚。改打左后卫的阿库尼亚踢出国家队生涯最佳一战,短短12分钟之内就连造3球,在主罚角球为阿拉里奥送出助攻之后又打入世界波,而他左路的横传还制造了点球。

精彩回顾

第5分钟,佩泽拉撞倒埃斯特拉达,索尔萨诺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劲射被马尔凯辛单手托出横梁。第9分钟,奥尔蒂斯扑救时被冈萨雷斯撞倒,比赛一度暂停。

第11分钟,帕雷德斯铲倒西富恩特斯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弧挑过后卫后右脚凌空扫射高出。

第20分钟,阿库尼亚主罚左侧角球,阿拉里奥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27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帕雷德斯中场斜长传,阿库尼亚禁区左肋小角度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脚上飞入球门,2比0!

第30分钟,帕雷德斯中场长传,阿库尼亚左路横传,劳塔罗-马丁内斯小禁区试图抢点扫射被埃斯图皮南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帕雷德斯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3比0!

第40分钟,门德斯对阿拉里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埃斯特拉达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面对出击的马尔凯辛小角度低射被佩泽拉挡出。

第58分钟,梅纳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左脚劲射,马尔凯辛判断失误,皮球直接坠入球网,3比1!

第60分钟,佩泽拉拉扯埃斯特拉达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佩泽拉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4比1!

第82分钟,迪巴拉主罚任意球斜传,圭多-罗德里格斯回做,多明戈斯禁区弧右脚劲射破门,5比1!

第86分钟,迪巴拉直塞,多明戈斯回做,巴尔加斯右脚低射被奥尔蒂斯封出,奥坎波斯右侧底线小角度劲射破门,6比1!

技术统计

阿根廷此役进攻效率极高,控球率达到59%,11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6球,厄瓜多尔5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奥坎波斯、多明戈斯、阿拉里奥、佩泽拉、阿库尼亚都是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帕雷德斯则是2次射门打入1球。

赛后言论

佩泽拉(阿根廷后卫):“获胜始终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会让你可以更平静的去工作。在对德国的上半场之后,我们感到有些担心,但我们扭转了局面。现在,我们又向前迈出了一步。这是我第二次担任队长,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梦想。”

出场阵容

阿根廷(4-4-2):

门将:1-马尔凯辛

后卫:2-福伊特(76分钟4-萨拉维亚)、14-坎内曼、6-佩泽拉(82分钟13-巴拉尔迪)、8-阿库尼亚

中场:27-尼可拉斯-冈萨雷斯(70分钟26-巴尔加斯)、5-帕雷德斯(46分钟18-圭多-罗德里格斯)、15-德保罗、24-奥坎波斯

前锋:22-劳塔罗-马丁内斯(46分钟21-迪巴拉)、20-阿拉里奥(56分钟17-多明戈斯)

厄瓜多尔(4-2-3-1):

门将:12-奥尔蒂斯

后卫:4-埃斯皮诺萨(46分钟17-马科斯-洛佩斯)、23-艾马尔、16-阿雷加、14-埃斯图皮南(65分钟3-帕拉西奥斯)

中场:5-门德斯、8-西富恩特斯(46分钟18-奎诺内斯)/20-普拉塔(65分钟阿尔瓦拉多)、10-索尔诺萨(46分钟13-瓦伦西亚)、21-卡斯蒂略(46分钟15-梅纳)

前锋:19-埃斯特拉达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