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赛佩特森问鼎女单冠军 樱花组合女双夺冠

腾讯体育讯 经过9天的激烈争夺,2019天津公开赛在团泊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瑞典名将丽贝卡-佩特森以6-4/6-4力克英国球员海瑟-沃森,成功摘得本届赛事女单桂冠,并收获111164美元奖金和280冠军积分;女双赛场,青山修子/柴原瑛菜以6-3/7-5战胜同胞组合日比野菜绪/加藤未唯夺冠。

2019天津公开赛女单决赛在万众期待中上演,来自瑞典的24岁球员丽贝卡-佩特森直落两盘,以两个6-4的比分击败英国球员海瑟-沃森成功捧起本届天津公开赛的女单冠军,这是佩特森职业生涯的第二座WTA女单冠军,凭借这座冠军她将首度晋升WTATop50的阵营,下周她的排名将来到职业生涯的新高第44位。本赛季她曾在江西公开赛上获得自己的首座WTA单打冠军,值得一提的,目前瑞典人职业生涯的两个冠军都是在本年度中国赛季上斩获的,她对此也表示非常开心,希望明年能继续来到中国参赛,也期待明年再度来天津寻求卫冕。

女双方面,在与同胞日比野菜绪/加藤未唯的比赛中,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所组成的中青组合遇强则强,以6-3/7-5直落两盘战胜对手。这座来之不易的冠军奖杯对于两人均意义非凡。日本双打名将青山修子迎来了自己的第十座WTA双打冠军。对于小将柴原瑛菜来说,这是她职业生涯级别最高的冠军头衔和第一座WTA双打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