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卡尔德克的第二球最关键 球队要冲击更好的成绩

腾讯体育10月13日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北京人和1-4不敌重庆斯威。重庆斯威由卡尔德克上演大四喜,马西卡则帮助北京人和打进一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比赛的转折点是卡尔德克的第二个进球。

小克鲁伊夫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首先表扬了队员,“对球队今天的成绩,球员在场上的付出是很满意的。对卡尔德克状态的回归,我也很开心,当他受伤的时候,我们非常想念他。尤其是对球队所有队员从第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分钟的精神和气质感到开心。”

小克鲁伊夫认为,整场比赛的关键点,是卡尔德克接到迪力木拉提传中后打进的再度领先的进球,“这场比赛的关键点,是在1-1打平之后,卡尔德克打进的2-1领先的那个球。1-1的时候,对方的逼抢做得非常好,创造了一些危险的机会,他们状态变好,状态逐渐在起势的时候,这个进球也击碎了对手的信念。在2-1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对方会更加冒险的向前进攻,我们抓住反击的机会。打进第3球之后,比赛的结果基本就完成了。”

小克鲁伊夫认为卡尔德克的这个进球最关键

这场比赛的胜利,重庆斯威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3分,保级目标基本实现。面对这样的局面,小克鲁伊夫也认为球队接下来应该有更多的目标,“首先我一直认为在U23政策微调之后,可能我们在使用U23球员的分钟数是在联赛靠前的球队。我们也想进一步提高,通过学习,进步和成长。我们也充满了雄心壮志,冲击更好的成绩,能够尽可能的拿到更多的分数。我们球队非常努力,配得上获得更多的分数。”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