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咋踢咋有!重庆AK把枪口对准人和 独中4元送副班长降级?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今晚的中超第24轮补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比赛中,重庆外援卡尔德克就打入3球,帮助球队3-1半场领先。全场结束前,卡尔德克利用点球再入一球,完成大四喜,彻底把人和逼上了绝路。

卡尔德克半场戴帽

第18分钟,重庆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到禁区中路,人和队员头球解围不远,远端的队友再次解围落下来后,卡尔德克迎球近距离凌空打门,皮球打在罗歆手臂上高出横梁,卡尔德克示意罗歆手球犯规。王迪第一时间判罚角球。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王迪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后改判点球,并向罗歆出示黄牌。卡尔德克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1-0,重庆队客场取得领先。

重庆获得点球

裁判观看VAR

卡尔德克主罚命中

第28分钟,迪利木拉提前场右路传中到门前,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梅开二度,2-1,重庆队再次反超比分。

卡尔德克完成梅开二度

上半场补时阶段,冯劲后场左路得球后横敲给费尔南迪尼奥,后者迅速横敲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中路分到左路,卡尔德克迎球推射远角破门上演帽子戏法,重庆队3-1领先。

卡尔德克半场戴帽

第90分钟,尹聪耀禁区左侧得球后被向汉天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卡尔德克再次主罚推射右下角命中完成“大四喜”,重庆队4-1领先。

北京人和已经有两个月没有比赛,路易斯也有了充足的时间来改造自己的球队。实际上今天人和队的进攻也确实打出了一些内容。不料今天卡尔德克的发挥实在是令人和“防不胜防”——一个单刀,一个头球,两个点球,绰号“AK”的卡尔德克展现了自己在各项技术上的过硬实力。

卡尔德克的大四喜,不仅让重庆基本宣告本赛季保级成功——他们终于不用再像上赛季一样,直到最后一轮还要提心吊胆。同时,重庆队也送给人和连续12轮不胜的尴尬纪录,目前,人和少赛一场却已经落后保级圈7分,在联赛还有5轮(自己还有6轮)的情况下,力挽狂澜的难度相当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