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双子星包揽世锦赛跳马冠亚 石伟雄失误排第七

纳格尔尼

北京时间10月13日 201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德国斯图加特进入最后一日比赛日的角逐:刚刚结束的男子跳马决赛中,继团体和全能之后,俄罗斯名将纳格尔尼以两跳平均14.966再下一城,收获本届世锦赛第三枚金牌!队友达拉洛殷以14.933分摘银,铜牌归属乌克兰老将拉蒂维诺夫,成绩是14.749。

赛前信息:

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韩国名将梁鹤善表现出色,两跳平均14.933力压群雄,上届亚军、俄罗斯名将达拉洛殷以14.716位列第二。中国香港名将石伟雄两跳难度均6.0全场最高,完成分稍逊,以14.666位列第三。

乌克兰人拉迪维洛夫、越南选手黎青松、38岁罗马尼亚传奇名将德拉古列斯库、俄罗斯二号纳格尔尼、英国人昆宁汉姆排在第四-八位,但他们的分差只有0.1,实力非常胶着。

选手发挥:

梁鹤善第一跳是自己命名的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1080,难度6.0,但因为腾空高度不足,落地不够充分,身体完全向后倾倒且侧向一大步并出界,只拿到13.733分!第二跳侧手翻-侧空翻转体990相当轻松,得分14.90,平均14.316,第一热门就这样率先退出奖牌角逐。

拉蒂维诺夫第一跳前手翻-团身前空翻两周180(难度5.6)除开落地一小跳外,其余堪称典范,得分14.833;第二跳冢原-屈体后空翻两周远度很好,落地前展体欠了一点,且向前跳一小步,拿下了14.666,平均14.749。

达拉洛殷的两跳难度都是5.6:直体尤尔琴科转体1080姿态保持充分,落地有一小跳,14.933颇为可观;前手翻-屈体前空翻两周落地向前一大步,其余可圈可点,也拿到14.933。

德拉古列斯库第一跳是自己命名的前手翻-团身前空翻两周转体180,动作熟练性无可挑剔,高远度令人叹为观止,落地钉子效果,裁判给出14.966;第二跳踺子180-直体前空翻转体720难度只有5.2,而且没有完全转够,侧向动一大步,裁判没出14.283,平均14.624。

纳格尔尼的前手翻-团身前空翻两周转180也是钉子效果,但远度逊色德拉古列斯库,此外落地前展体稍欠,裁判给出14.933;冢原-屈体后空翻两周也是差一点顶住,远度和落地前展体也需要加强,拿到了15.00,平均14.966超过队友。

石伟雄第一跳是难度6.0的冢原-团身旋,但是很可惜,因为推手位置太靠前,影响了腾空高度,落地整人向前扑倒,只有13.933;前手翻-屈体前空翻两周转180在第二周时有屈膝,落地也向后动一大步,15.00还不错,平均14.466。

去年亚军得主、英国人昆宁汉姆没有上难度,第一跳只做了直体尤尔琴科转体900,拿到14.566;第二跳踺子180-直体前空翻转720也还算轻松,获得14.566。

越南选手黎青松的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900高远度不错,但没有充分转体,落地侧向一小步,拿下了14.666;侧手翻-侧空翻转体810不在话下,得分14.40,平均14.533。

就这样,继团体和全能之后,俄罗斯男队收获本届世锦赛第三枚金牌的同时,达拉洛殷也再度贡献一枚银牌,铜牌归属乌克兰老将拉蒂维诺夫。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