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4日直播美联冠军赛第二战 再迎扬基太空人誓捍卫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8点,美联东区纽约扬基队继续在美汁源棒球场挑战美联西区休斯顿太空人队,这是美联冠军赛的第2场,在美联冠军系列战中率先获得4场胜利的球队将会成为美联冠军,晋级世界大赛,并与国联冠军球队争夺冠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两支百胜球队晋级美联冠军赛之路却大相径庭,纽约扬基面对火力强大的明尼苏达双城完成了三连战横扫。休斯敦太空人则是苦战五场才以3比3总比分拿下坦帕湾光芒惊险晋级。常规赛107胜的太空人是全联盟最佳战绩,所以他们在季后赛中全程拥有主场优势。

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太空人4胜3负稍占上风。系列赛第一场在田中将大6局1安打完封的率领下,纽约扬基客场7比0大胜对手,其中小将托雷斯单场5分打点,而整季养伤的斯坦顿也轰出了一发阳春炮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

比赛看点

纽约扬基队史曾经夺下27次世界大赛冠军奖杯是全联盟最多,但进入到21世纪后仅仅夺冠1次,而且已经是早在十年前的2009年,看着死敌波士顿红袜21世纪4夺世界大赛冠军,扬基对于夺冠的渴望不言而喻。

休斯敦太空人2017年不但在季后赛淘汰了纽约扬基,更是一举夺下队史首座世界大赛冠军。球队本赛季不惜缴纳奢侈税也就是还想向冠军发起冲击。

詹姆斯-帕克斯顿James Paxton

先发投手

纽约扬基

詹姆斯-帕克斯顿,本赛季常规赛29场先发15胜6负自责分率3.82,150.2局送出186次三振。在生涯第一场季后赛投球时面对双城4.2局送出了8次三振丢掉3分。本赛季2次面对太空人第一场丢掉5分,第二场在扬基主场仅丢1分。

休斯敦太空人

贾斯丁-维兰德,本赛季34场先发21胜6负自责分率2.58,投出美联最多的223局,并生涯首次达成单季300次三振,是今年美联赛扬奖的有力候选。在加盟太空人之后他季后赛自责分率仅有2.92,其中2017年季后赛面对纽约扬基两场比赛都拿下胜投。(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