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乒赛许昕夺2冠将男单战郑荣植 伊藤冯天薇争决赛权

许昕(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9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女单打都决出了四强,三项双打已经产生了冠军,许昕与孙颖莎搭档3-1战胜队友王楚钦/王曼昱混双夺冠,许昕与梁靖崑在男双决赛中3-1战胜东道主组合邱党/杜达获得男双冠军。女双决赛,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3-1战胜日本的00后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夺冠。

男单八强战,赛会头号种子许昕4-2战胜自己的队友闫安,韩国队的郑荣植4-2战胜德国的三号主力弗朗西斯卡,许昕半决赛将对阵郑荣植。梁靖崑4-2击败日本16岁小将张本智和,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樊振东4-1战胜东道主老将波尔,樊振东半决赛将以樊振东争夺一个决赛资格。

展望半决赛,许昕说:“我肯定会全力以赴的,因为四强里三个都是中国的,我当然希望中国队会师,希望决赛中中国队能打出最高的水平,让德国的观众再欣赏一下乒乓球最高水平是什么样的。”

第二轮4-0淘汰赛会头号女单种子的新加坡老将冯天薇,八强战激战七局4-3战胜德国的单晓娜,伊藤美诚4-1击败摩纳哥的杨晓欣,半决赛冯天薇将对阵单晓娜。孙颖莎4-2胜队友陈幸同,王艺迪4-3击败赛会2号女单种子王曼昱,孙颖莎半决赛将迎战王艺迪。

孙颖莎赛后说:“今天和陈幸同发挥都很好,自己前两局准备很充分,从第三局开始陈幸同在速度、力量上都做的更好,打的很顺很流畅,自己输的有点快,没缓过来。第五局开始放慢节奏一分一分打,也有幸运的成分,10-10的时候一个擦网。在国际比赛上和王艺迪没交过手,她的实力和状态都很强,会全力以赴,享受这场半决赛。”

女双半决赛陈梦/顾玉婷2-3不敌日本年轻组合长崎美柚/木原美悠,长崎美柚/木原美悠与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争冠,最终田志希/梁夏银3-1取胜夺冠。混双决赛,中国队组合许昕/孙颖莎以3-1战胜队友王楚钦/王曼昱夺冠。男双决赛,许昕/梁靖崑在男双决赛中3-1战胜东道主组合邱党/杜达获得男双冠军。

去年德公赛和马龙搭配夺冠,今年和梁靖崑搭配夺冠。许昕赛后表示和马龙配更随意些,主要打前三板打技术和头脑,新生代的梁靖崑能力更强质量更高,和不同的队友配,风格也要做不同的改变,中国队每个人的水平差别不大都很高。(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