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时视频直播KPL:TS对阵RW侠 eStar冲九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五个比赛日,将有三场精彩对决于今日上演:第一场比赛是由TS战队对战RW侠战队,第二场是由RMG.M战队对战QGHappy战队,第三场由EDG.M战队对战eStarPro战队。

比赛预告

TS vs RW侠

比赛时间:15:00

结果预测:RW侠 胜

TS战队本赛季的战绩不佳,仅有2胜7负的战绩,虽然在本赛季他们加入了老将陈顺吉(ID:AT),但是队内的问题依旧不少,磨合也是一个大问题,就连首发阵容都在不断地更换中,这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好事情,在其他队伍都已经开始准备向季后赛进发的时候他们还在做出调整和轮换,如果继续保持这样低迷的状态可能无缘季后赛。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整好状态,从确定首发阵容开始一步步的确立自己的打法和风格,挺进季后赛。

RW侠战队本赛季表现不如上赛季亮眼,本应是大魔王的他们整体状态现在波动较大,仅有4胜3负西部排名第五的战绩。按道理说他们的整体人员变动不大,而且版本也没有大的更替,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失利对他们的影响较大,所以心态发生了变化。

上场比赛中他们与XQ打满五局,最终3:2击败了XQ,说明他们的实力还是在线的,面对TS一定要稳扎稳打,不能散乱,避免出现兵线运营以及上高草率的问题,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及时的发现自己的问题而一错再错,只要能发现自己的问题随时做出调整,相信RW侠还是能够夺回昔日的荣耀的。

RNG.M vs QGHappy

比赛时间:18:00

结果预测:QGHappy胜

QGHappy战队在秋季赛表现不过,目前以5胜2负的战绩居东部第二,在这个赛季他们加入了强势辅助刘雪祥(ID:770),这使得强大的QGHappy更加的健壮,有了优秀的辅助指挥节奏可以牢牢地把握在自己手里,就算逆风照样可以看准时机一波把局势追回来。

中路选手胡林烨(ID:mojo)更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新人选手,在秋季赛QGhappy vs GK的第四局比赛中,Mojo使用上官婉儿拿下本赛季第一个五连绝世,场均死亡0.5,KDA高达17的他成长速度惊人,操作也是令人赏心悦目,相信QGHappy能走的更远。

RNG.M在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目前获得了2胜4负,在上场面对AG超玩会的时候更是被零封,并且第一局比赛中猝死。这说明他们的实力在面对强队的时候还不是够的,在之前的整体队伍格局影响之下,他们的发挥几乎完全取决于双C的表现,这不仅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更是队内不稳定的一环。

打野位置刘学煌(ID:虔诚)已经算是老牌的打野了,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场均经济和输出击杀都是联盟数一数二的,但是在这个越来越看重团队运营和拉扯的比赛中一个人的实力已经无法带动整队来完成比赛的胜利了,在上局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表示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希望他们能不负众望赢下比赛。

EDG.M vs eStarPro

比赛时间:20:00

结果预测:eStarPro胜

EDG.M在本赛季的表现平平,目前是4胜3负,并且首发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直到最近才稍微稳定了首发阵容,在上局比赛中面对到仍然在调整中的XQ以1:3输给了对手,不得不说他们要走的路还有很久,更何况这场比赛面对的是东部赛区最强乃至是秋季赛最强的eStarPro,不禁让人为他们捏一把冷汗。

EDG.M在本赛季纳入了Hero久竞的冠军边路袁俊(ID:柠栀),他是主力的站边位置,现在回到了首发阵容,不论是蓝领打野配合射手还是坦边配合野核都是得心应手,他的关羽给人很深刻的印象,角度刁钻给对手出其不意的一击。而打野位置陶传凯(ID:初晨)一直是保持着自己良好的状态,他们能够出奇制胜击败这支无敌的eStarPro,让我们拭目以待。

eStarPro在本赛季的表现可谓是无人能挡,一举拿下了8连胜的战绩,其实力可谓是甩开了其他战队一大截。

中路的陈正正(ID:cat)可谓是队里的核心,无论是什么局势都能有出色的发挥,更是队里的灵魂,让这个队伍除了有着不错的滚雪球实力更是能在绝境中给队友希望。就算在逆风局都能做出几人蹲草丛抓落单这种“骚操作”,面对这样的eStarPro不仅需要极强的个人实力以及配合,更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去应对他们可能出现的各种招式。

(文/迷失的星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