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如果保级战能赢下重庆 坚信最终留在中超

腾讯体育10月13日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北京人和对阵重庆斯威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北京人和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和队员刘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加西亚表示,如果明天球队能够拼下重庆,他会以极端的乐观主义心态坚信球队能够保级成功。

路易斯

在介绍本场比赛准备情况的时候,路易斯-加西亚表示,“我们等了两个月,期待的比赛明天就要来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对我来说就是一场决赛,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3分。即便是拿到这个3分,也不意味着保级成功,但这意味着我们继续着拼搏的希望。”

球员代表刘健则表示,“我们有两个月的时间没有比赛,对球员来说是很困难的事。我们队员也都知道明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不留任何遗憾,希望有好的结果。”

由于赛程的原因,这两个月时间一直在训练而没有实战,对于北京人和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加西亚表示,“我们这两个月,就像刚刚刘健说的,一直在训练,有点乏味。但通过这两个月我们所有受伤的球员也得到了恢复。球员的选择方面,有看很大的余地。除了万厚良这个赛季报销了,但还有很多其他可用的球员。这两个月大家都忍受了枯燥,为了明天这场球,我相信队员们会百分之百的拼命战斗,希望比赛结束后拿到想要的分数,积分榜上再进一步。”

至于媒体问到球队不在比赛的节奏中,如何保证比赛的状态,加西亚表示,“在这两个月中想保持比赛的状态确实很难,我们停下来的时候,别人都在比赛,我们甚至都找不到对手,我们只能内部挖潜,跟自己的U19进行比赛。也感谢山东鲁能非常慷慨,过来跟我们比赛。这两个月更多的是靠职业性和自觉,还有我们求生的欲望。去训练中努力提高,忍受每天枯燥的生活。明天我们也要去适应比赛的节奏,毕竟两个月没有正式的比赛,当在体能这块我们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

先前的间歇期,球队与鲁能进行了两场比赛,对于友谊赛的收获和不足,加西亚表示,“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的战术纪律性和统一性得到了提高,我们在前场三区的创造性比之前要好了很多,但也有不足的地方,把握机会打进球这方面,还需要继续提高。队员的注意力,很难每时每刻保持专注,总有一段时间踢得不顺风顺水,被对手制造很大的压力。如何在这个阶段保持专注,顶住压力,去保证我们的上升期,去进攻,进球。总的来说,进攻方面比之前要很多,但是还需要坚持住,在困难的时候要顶住。”

接下来,加西亚也放出豪言,“我接下来说这个话,可能大家会认为我们是有点疯了,或者是极端的乐观主义,如果明天我们赢下重庆拿下3分,我坚信我们会保级成功。”(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