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吴前依然在成长中 希望他能够保持平常心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9-20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上饶站展开最后一天争夺,最终浙江以87-79战胜天津。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也谈到了发挥出色的吴前,他表示吴前正处在成长阶段,他需要的就是保持平常心。

刘维伟谈吴前

“应该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在场上顽强拼搏。前段时间大家训练,共同努力之后,这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满意。每支球队都想进季后赛,对我们来讲,就是一场一场打。因为现在每支球队的实力都有补强,每个队都有很大变化,外援的变化也比较大,我们队只能做好自己。”谈及此次球队季前赛的发挥,刘维伟说道。

本次季前赛,浙江队外援兰兹博格一度有些起伏,对此刘维伟表示:“他(兰兹博格)应该适应了,像CBA季前赛这样连续的比赛,不是太适应,可能在欧洲、美国不是太多。还是通过比赛,让他与球队队员相互熟悉,他还没有到最好的一个点。”

而在谈到本次季前赛发挥稳定的新任队长吴前时,刘维伟说:“我希望吴前就是平常心,不管打得好,打得不好。现在他还是在一个成长的过程当中,等技术、心理、思想都稳定的话,那他就会成为一个真正的领袖。他表现的越好,对我们帮助就越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