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最强的球队讲究合作 从来不会一个人打五个人

腾讯体育西宁讯(文/陈月泽、李轶楠)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9-20赛季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北京男篮攻防两端优势尽显,全场始终保持比分领先,最终以89-68战胜肯帝亚男篮,取得季前赛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外援林书豪表示,对于球队来说团队合作是最重要的,他从来不喜欢一个人打五个人。

林书豪:最强的球队讲究合作 从来不会一个人打五个人

林书豪谈团队合作

“今天从进攻投篮来看我没有打太好,可是我们全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赢球。我也今天非常骄傲非常高兴可以看到几个球员打得很好。今天防守非常好,有些时候就会有这样子的比赛,我不管是投罚球、三分球,进了或是没进,可是我都不能低头,不能不防守,所以我认为今天是靠防守赢下了比赛。”赛后林书豪总结说道。

本场比赛,林书豪减少了个人进攻的次数,用更多的精力放在组织和串联球队方面。对此他表示:“我就是很喜欢看大家快乐地打球,我在NBA有很多不同的经验,最强的队都当然是团队合作,从来不是一个人打五个人。今天我们比较耐心一点,从这个比赛我可以学很多。”

此役,北京队小将王旭得到了14分和5次助攻,他的表现也赢得了林书豪的喝彩。“我就是很高兴,因为我们都是一个家庭的,当你有一个队友打得非常好,你就要鼓励他。我也不是最好的球员,今天他比我表现得好太多了,我觉得这就是团队。他非常用功,也比较辛苦一点,有时候他不知道他会不会打,但他今天很自信地去打。”林书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