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能冲击东京奥运?国奥主帅郝伟:愿为球队付出才能踢主力

本报万州10月11日电(记者 赵睿)“重庆三峡银行杯”四国邀请赛第二比赛日,九打十一的中国U22男足2:0击败印尼U22男足,获得两连胜。13日,中国U22男足将与沙特U22男足交锋。

国奥热身赛两连胜

执行主教练郝伟本场比赛排出了与上一场截然不同的首发阵容。印尼队进入状态更快,不断利用熟练配合威胁中国队球门。第23分钟,中国队的后腰童磊,接王海涛传球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在禁区弧顶怒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下半场,郝伟陆续调换10名队员,场上的平衡也逐渐向中国队一方倾斜。第55分钟,陈彬彬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禁区外的童磊再次实施“百步穿杨”绝技,为中国队打开局面。第66分钟,还是中国队右侧任意球,印尼队防守队员不慎自摆乌龙。

比赛进入尾声阶段,中国队陈蒲受伤,但已经没有换人名额,只好少打一人。比赛结束前,为了阻挡对手的快速反击,中卫蒋胜龙放倒了进攻球员,两黄变一红下场,中国队只得以九人应战,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声响起。

本场比赛有一万五千多名观众现场为中国队加油,气氛十分热烈。赛后,郝伟表示:“首先感谢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再要感谢队员,他们拼劲十足。”中国队上下半场表现如同两支队伍,上半场几乎没有连续三脚以上的传球。郝伟认为是队员不够积极主动,中场失控,“现在观察了两场比赛以后,我发现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特别多。”

本场比赛郝伟先后派出21名队员登场,郝伟坦言目前还没有一个较为成熟的主力阵容:“在我心中没有绝对的主力和替补,谁表现得更积极主动,更愿意为球队付出,谁就是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