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综述-英格兰输球葡法皆奏凯 超级鱼腩止44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又战罢7场。捷克2比1逆转英格兰,葡萄牙3比0轻取卢森堡,C罗收获职业生涯第699球,法国1比0小胜冰岛。此外乌克兰、土耳其和安道尔也分别取得胜利。

今日赛果

A组:

捷克2-1英格兰

开场仅仅4分钟,斯特林突入禁区左翼被马索普斯特绊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恩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英格兰1比0领先捷克。第9分钟,扬克托左侧角球传中,切卢斯特卡抢到落点形成助攻,布拉贝茨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捷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5分钟,马索普斯特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传中,昂德拉塞克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捷克2比1逆转击败英格兰,三狮军团错失提前晋级机会。

黑山0-0保加利亚

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B组:

葡萄牙3-0卢森堡

第1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攻门命中右下角,葡萄牙1比0取得领先。第65分钟,C罗禁区左翼攻门得手,葡萄牙2比0扩大优势,这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699球。第89分钟,格德斯再下一城,葡萄牙3比0轻取卢森堡。

乌克兰2-0立陶宛

第29分钟,莫拉伊斯送出助攻,马利诺夫斯基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乌克兰1比0取得领先。第58分钟,马利诺夫斯基任意球攻门梅开二度,乌克兰2比0击败立陶宛。

H组:

冰岛0-1法国

第64分钟,斯库拉森禁区内侵犯格列兹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吉鲁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法国1比0小胜冰岛。

土耳其1-0阿尔巴尼亚

第90分钟,托松头球破门。凭借这个入球,土耳其1比0绝杀阿尔巴尼亚。

安道尔1-0摩尔多瓦

第55分钟,金萨里手球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摩尔多瓦只剩10人应战。第63分钟,马克-普约尔传中,瓦莱斯头球命中左下角,安道尔1比0击败摩尔多瓦,在欧预赛44战全败之后,他们终于获得一场胜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