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葡萄牙3-0获3连胜 C罗破门距生涯700球仅差1球

[摘要]葡萄牙主场3-0轻松击败卢森堡取得3连胜,B席、C罗、格德斯破门。C罗距离个人生涯第700球仅差1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时45分,2020欧洲杯预选赛B组,葡萄牙主场3-0轻松击败卢森堡,拿到3连胜,B席和C罗分别建功,替补出场的格德斯锁定胜局。

比赛亮点

  1. 葡萄牙3连胜出线在望:坐镇主场的葡萄牙3球轻松击败弱旅卢森堡,桑托斯的球队拿到欧预赛3连胜。目前葡萄牙积11分继续排在B组第二,出线在望。
  2. B席打开胜利之门:此役,B席代表葡萄牙第41次出战,他在上半场为球队先拔头筹,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5球。
  3. C罗生涯第699球:与卢森堡的比赛,C罗在下半场积极抢断后单刀破门,这是他俱乐部+国家队生涯第699球,距700球里程碑只差1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穆蒂尼奥做球,C罗外围尝试一脚左脚爆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分钟,C罗禁区内卸球摆脱被对方伸手拉倒,主裁判没有理会。第13分钟,C罗分球,若奥-菲利克斯大禁区线上左脚尝试大力低射,门将倒地将球扑住。

第1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送出精妙过顶挑传,若奥-菲利克斯插入禁区卸下皮球左脚抽射,皮球只是滑门而出!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塞梅多右路高速插上倒三角传球,莫里斯出击挡了一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冷静低射空门得手,1-0!

第23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球,C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强行攻门,门将双腿将球夹住,对于错失这样的机会,C罗也感到十分懊恼。

第51分钟,若奥-菲利克斯头球摆渡,C罗禁区内腾空跃起漂亮的倒挂金钩,但皮球打的比较正被门将莫里斯没收。

第5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C罗左路插入禁区急停摆脱防守右脚低射,莫里斯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65分钟,C罗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总裁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门,2-0!

第77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精妙挑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左脚低射被挡。

第88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C罗高高跃起头球一蹭,皮球被后卫门线解围。随后穆蒂尼奥开出右侧角球,门前混战中格德斯抓住机会抽射破网,3-0!

数据统计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葡萄牙创造出了更多得分机会,C罗今天虽然打进1球,但也多次错失良机。数据来看,葡萄牙射门22比6,射正10比2,角球6比1,控球率达到61%,他们拿到一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双方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塞梅多、4-迪亚斯、3-佩佩、5-格雷罗

中场:13-达尼洛、1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穆蒂尼奥(18-内维斯90')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17-格德斯77')、7-C罗、23-若奥-菲利克斯(10-若奥-马里奥8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