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赵睿35分广东险胜新疆 周琦空砍21+16

[摘要]CBA季前赛,广东男篮111-109险胜新疆男篮。赵睿命中5记三分,拿下35分。周琦得到21分16篮板,但最后时刻5犯离场。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9-20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上饶站,上赛季冠亚军广东与新疆上演焦点之战。单外援出战的新疆与广东鏖战四节,最后3秒西热力江命中关键三分,随后任骏飞在广东仅领先2分的情况下两罚不中,但费尔德最后时刻错失压哨三分绝杀机会,最终广东111-109险胜新疆。赵睿飙中5记三分狂砍35分。周琦得到21分16篮板,但最后时刻5犯离场。广东主帅杜峰上半场因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季前赛江西上饶站最终排名

浙江三战全胜夺得冠军,广东以2胜1负的的战绩位列第二,新疆首战击败天津后遭遇两连败排名第三位,而天津三场比赛难求一胜排名垫底。

本场数据

广东五人得分上双,赵睿三分球8中5,狂砍35分5篮板3助攻,马尚-布鲁克斯22分11篮板3助攻,威姆斯18分3篮板5助攻,任骏飞14分3篮板,胡明轩12分3篮板2助攻。

新疆五人得分上双,周琦21分16篮板4助攻2盖帽,唐才育21分2助攻,费尔德19分5助攻,范子铭12分7篮板,西热力江命中3记三分,得到11分6篮板。

此役可谓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广东男篮上赛季总决赛4-0横扫新疆,夺得队史第九冠,而新疆只能再次遗憾位居亚军。本场两队再度相遇,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争夺,但是哪一方都不想吞下败果。

广东本次季前赛缺少周鹏和易建联两名核心队员,首战派出布鲁克斯单外援出战,最终以21分的劣势负于浙江,但次战面对整体实力略逊一筹的天津,他们凭借稳定的发挥,击败对手夺得首胜。

前段时间的中欧冠军杯的比赛上,疆粤曾交手过一次,缺阵周琦的新疆男篮6分险胜广东男篮。

此役开场,布鲁克斯和唐才育互射三分得手打破僵局,随后广东突然发力打出10-0的小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开,最后阶段赵睿连突带罚独砍4分,首节结束,广东32-21领先。

次节上来,胡明轩出手三分应声入网,广东继续保持领先局势,但本节中段,新疆找回外线手感,西热力江和费尔德连续命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14-1的进攻高潮,直接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威姆斯最后时刻跳投入网,双方战成55-5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两队场面僵持不下,曾令旭三分出手造成犯规罚球全中,赵睿抢断一条龙暴扣还以颜色,紧接着胡明轩里突外投连得5分,广东逐渐建立微弱领先,以84-75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上来,广东延续高效率进攻,稳稳控制比分领先,威姆斯强突篮下打成2+1,最后3秒西热力江飙中三分,新疆仅仅落后2分,随后任骏飞两罚不足,费尔德压哨超远三分出手不中,最终广东111-109战胜新疆。

CBA季前赛介绍:

根据本次季前赛的安排,比赛将在5个城市举办,分别是江西上饶、青海西宁、山东青岛、山西晋城和贵州安顺,比赛时间略有不同。除了八一队因为参加军运会无缘参赛外,天津队还成为了唯一一支要参加两个城市季前赛的球队。

在江西上饶站,参赛球队有广东队、新疆队、浙江队和天津队,比赛时间是10月9日-11日。

在青海西宁站,参赛球队有北京队、广厦队、江苏队、北控队,比赛时间是10月10日-12日。

而在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是辽宁队、吉林队、青岛队、同曦队。山西晋城站参赛球队是福建队、山东队、山西队和天津队。贵州安顺站,参赛球队是深圳队、上海队、广州队和四川队。这三站的比赛时间都是10月17日-19日。由于要参加的两站比赛时间不同,天津队也因此将参加两站的比赛。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