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敢信么?漏勺后卫变国奥技术男!角球3连发助队友破门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9年重庆万州四国赛,中国国奥主场2-0印尼国奥。童磊世界波破门,对手乌龙送礼。

黄政宇担任队长

本场比赛,代理主帅郝伟继续考察队员,富力中卫,在中超比赛中被卓尔主帅李铁点名称为“漏洞”的黄政宇,此役戴上了国奥的队长袖标。不仅如此,本场比赛,国奥很多角球都交给黄政宇主罚,看起来郝伟很相信他的脚法。

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黄政宇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小禁区内的胡靖航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对方门将双拳将球击出。

中国队头球

3分钟后,黄政宇再度主罚右侧角球传中,蒋圣龙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门将奋勇将球挡出,门前随即出现混战,蒋圣龙混战中补射偏出。

国奥头球

第57分钟,黄政宇短时间内第三次主罚右侧角球,李扬跃起争顶头球后蹭,伊里阿图抢点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外的童磊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1-0,中国国奥打破僵局。此时,站在场边准备替补出赛的张玉宁等球员看到队友破门,亦非常开心。

童磊破门

10分钟后,国奥队获得任意球,陈彬彬发出的皮球,被对手一个漂亮的甩头打进自家大门,最终,国奥2-0获得2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