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北京大胜肯帝亚迎首胜 林书豪7中1仅11分

[摘要]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北京男篮89-68战胜肯帝亚男篮。林书豪手感不佳,7中1拿下11分4助攻。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9-20赛季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北京男篮攻防两端优势尽显,全场始终保持比分领先,最终以89-68战胜肯帝亚男篮,取得季前赛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此役林书豪只打了三节,拿下11分3篮板4助攻,其中10分是上半场所得。

北京男篮第一场比赛对阵广厦男篮,林书豪全场发挥出色砍下40分,但艾伦-杰克逊最后3.4s面对旧主命中关键上篮,最后一攻北京男篮又出现发球失误,最终遗憾不敌广厦。

江苏肯帝亚男篮首战发挥不佳,全场始终被三外援的北控男篮压制,未能如愿取得开门红,拉杜利察和布莱克尼合砍52分,但国内球员在进攻端给予球队帮助不多。

首节开始,双方命中率均不高,林书豪多次突入篮下造犯规罚球得分,赵率舟也回敬三分得手,末段北京借势打出6-0的小高潮确立优势,随着周仪翔跳投命中,首节战罢,北京19-12领先。

第二节上来,林书豪与汉密尔顿相互助攻连续砍分,北京继续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肯帝亚暂停调整过后,赵率舟再入三分,易立快攻上篮也中,两队分差略有缩小,半场结束,北京44-3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肯帝亚男篮进攻受阻,内外线进攻频频打铁,而北京男篮火力全开,翟晓川稳稳命中三分,汉密尔顿二次进攻同样得手,分差被越拉越大,王旭压哨出手不中,北京68-48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肯帝亚男篮进攻手感未有回暖,北京依旧占据场上主动,随着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北京89-68大胜江苏。

比赛数据方面,北京四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24分6篮板4助攻,王旭14分5助攻,林书豪全场7中1得到11分3篮板4助攻5失误,周仪翔10分3篮板4助攻。江苏同样四人得分上双,布莱克尼22分5篮板,拉杜利察12分6篮板,赵率舟11分4篮板,黄荣奇10分4篮板4助攻。

首发阵容

北京男篮:常林、张卓、王骁辉、林书豪、翟晓川

江苏男篮:刘剑阁、易立、黄荣奇、柳伟、拉杜利察

CBA季前赛介绍:

根据本次季前赛的安排,比赛将在5个城市举办,分别是江西上饶、青海西宁、山东青岛、山西晋城和贵州安顺,比赛时间略有不同。除了八一队因为参加军运会无缘参赛外,天津队还成为了唯一一支要参加两个城市季前赛的球队。

在江西上饶站,参赛球队有广东队、新疆队、浙江队和天津队,比赛时间是10月9日-11日。

在青海西宁站,参赛球队有北京队、广厦队、江苏队、北控队,比赛时间是10月10日-12日。

而在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是辽宁队、吉林队、青岛队、同曦队。山西晋城站参赛球队是福建队、山东队、山西队和天津队。贵州安顺站,参赛球队是深圳队、上海队、广州队和四川队。这三站的比赛时间都是10月17日-19日。由于要参加的两站比赛时间不同,天津队也因此将参加两站的比赛。

下轮季前赛预告

10月12日青海西宁站:19时整,江苏肯帝亚男篮对阵广厦,;20点50分,北京将迎战北控。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