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超U17组4强出炉:鲁能晋级 队长不惧“小弟”夺冠压力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2019年青超总决赛U17组1/4决赛今日落下帷幕,长春亚泰、上海上港、山东鲁能、重庆辅仁四支队伍成功晋级。

上午进行的比赛中,长春亚泰2-0成都棠外,上海上港4-3(常规时间0-0)河北华夏幸福。下午进行的两场关键战役,重庆辅仁3-1广州足协五中,山东鲁能2-0建业郑州中学。接下来的半决赛将在10月13日进行,对阵分别是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上海上港vs重庆辅仁。

在山东鲁能对阵建业郑州中学的比赛中,开局仅3分钟,鲁能就由8号球员林然打破僵局;下半场第24分钟,鲁能7号张星亮再下一城。3号队长阿卜杜热合曼则凭借突出表现,成为该场的最佳球员,并在赛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的内容

Q:比赛前主教练有没有做一些针对性部署?

A:有的,教练告诉我们,球队的打法就是控球,我们不怕任何对手,打好脚下,做好防守,控好球。

Q:对2-0的比分满意吗?球队还有哪些地方可以提高?

A:2-0还算可以,赢球最重要,大家能打出拼劲也挺好的,未来还需要一场一场好好努力去踢,不要骄傲,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更好的成绩。

Q:进入四强之后的目标是?

A:我们没有想太多,就踢好每一场比赛吧,努力发挥更好的水平,一步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Q:下场对手是长春亚泰,有信心取胜吗?面对他们,球队最大的困难是?

A:每一场比赛踢下来,我们逐渐积累了信心,对手不管是长春亚泰或者是其他球队,我们主要还是做好自己,踢好每一场比赛。

Q:目前的青超总决赛,鲁能已经拿下了U13、U14、U15三个组的冠军,对你们而言是否会产生压力?该如何化解这种压力?

A:把这种压力化为动力吧,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他们取得了好的成绩,我们也恭喜他们为他们高兴。但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需要做好自己,发挥最好的水平,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Q:满意自己本场比赛表现吗?10分满分给自己打几分?

A:7分吧,没有踢出百分百的状态,很多不足的地方还需要加强。

Q:你认为作为队长的职责是?在哪些方面需要给队友做出表率?

A:每当遇到困难、被对方压制的时候,需要我站出来稳住他们,集中注意力不要慌乱,做好防守和进攻,将他们凝聚起来。

Q:几岁开始踢球?最喜欢的球星是?未来对自己的期待?

A:11开始踢球,最喜欢范戴克,近期的目标是能帮助鲁能拿到这次青超U17组的冠军,未来还是希望好好踢,一步一步去提高自己的能力,达到一线队的水平。

(文/张梦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