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回应“辽篮球员梅杰里加盟皇马”一事:与对方俱乐部无接触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10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皇马同辽宁男篮达成协议,租借此前短暂效力球队的突尼斯中锋梅杰里到赛季结束。这个消息很快引发关注,因为梅杰里此前是临时加盟辽宁出战非凡12比赛,而辽宁并没有长期签下他。而在11日上午,辽篮官方回应,表示球队没有同皇马有过接触,同时期望未来有机会与梅杰里再次合作。

梅杰里已加盟皇马

由于巴斯归队时间较晚,因此在9月10日,辽宁官方宣布临时邀请突尼斯中锋梅杰里来短暂代表辽篮参加即将于9月17至22日在澳门进行的“非凡12”比赛。而梅杰里在非凡12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同时与球队融入很快,让很多球迷期待他能够加盟辽宁。不过郭士强表示,辽篮不会签下他,球队新赛季外援就是史蒂芬森与巴斯。

梅杰里加盟出现两个版本

随后梅杰里的消息一直得到CBA球迷的关注,而他也确定要前往欧洲,最终在10日晚,西甲豪门官方宣布梅杰里加盟,效力至赛季结束。不过在皇马英文官方通告与欧媒的报道中,并没有提到辽宁。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却在官方微博上发布皇马与辽宁达成协议,梅杰里将租借加盟,这样就出现了两个版本,让很多球迷十分关注,这是否表示梅杰里与辽宁已经签约?不过,之后皇马官方微博更改了措辞。此外,几天前也有美国记者透露,梅杰里与辽宁签的是一个月的合同。那么,梅杰里的事情到底什么情况?

随后皇马官方微博更改了措辞

不过11日上午,辽宁官方作出回应,球队在梅杰里的事情上,没有和皇马俱乐部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不过球队也表示,未来不排除在合适机会再次携手梅杰里进行合作的可能。辽宁官方声明:

昨晚,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的一条有关突尼斯中锋梅杰里的消息引起了极大反响,由于梅杰里曾经在非凡12比赛为辽篮出战,而且表现出色,因此,关于梅杰里的消息也令很多喜欢他的辽篮球迷牵肠挂肚。在此,我俱乐部对此事发表如下声明:

一、在梅杰里的事情上,我俱乐部没有和皇马俱乐部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

二、通过双方在“非凡12”东亚超级联赛备战和比赛期间的合作,双方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关系,未来不排除在合适机会再次携手合作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