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杰克逊准绝杀广厦险胜北京 林书豪空砍40分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2019-20赛季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展开争夺,北京男篮对阵广厦男篮。双方整场始终保持胶着,最后3.4s杰克逊关键上篮命中,最后一攻北京男篮发球失误,最终广厦94-91战胜北京,取得开门红,林书豪40分6篮板3助攻。此役林书豪5犯离场,广厦主帅李春江也因吃到两次技术犯规,遭驱逐离场。

林书豪的加盟无疑是北京男篮休赛期最重磅的引援,此前林书豪已经代表北京男篮出战了一场热身赛,状态十分出色,首发出战砍下21分并率队取胜。另外,在北京效力2年的小外援艾伦-杰克逊赛季结束后宣布加盟广厦,但北京男篮续约了汉密尔顿,同时引进了新外援艾派-尤度,完成了新赛季的三外援储备。

北京内援变化方面,合同到期的孙悦加盟同城对手北控,但球队从同曦租借来了周仪翔以及引进97年内线小将李佳益,续约了翟晓川和段江鹏两位锋线大将。

广厦前段时间在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今年夏天他们更换了外援组合,放弃了连续为球队效力两个赛季的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签下了大外援雷诺兹,又从北京引进了艾伦-杰克逊,他此役面对旧主发挥出色,全场得到17分9篮板5助攻。

然而北京新外援林书豪表现更为爆炸,首发登场后,前6次出手弹无虚发,上半场便砍下17分,易边再战林书豪越战越勇,外线三分也开始有所斩获,但遗憾的是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全场空砍40分6篮板3助攻,其中两分球命中率100%。

首节比赛,林书豪打得相当积极,突破和跳投弹无虚发独砍8分,而广厦在雷诺兹的稳定发挥下同样不甘落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随后刘晓宇替补出场后也通过犀利突破砍分,首节结束,广厦29-28暂时领先。

第二节上来,场面依旧保持胶着,杰克逊造杀伤两罚全中,林书豪迅速回敬跳投命中,最后阶段北京进攻陷入停滞状态,李京龙和赵岩昊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广厦45-4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林书豪火力全开,先后强突篮下上篮得手,又是外线三分出手应声入网,北京也在林书豪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至70-60。末段,常林被驱逐出场,随后赵岩昊命中外线三分追击比分,赵嘉义投篮再中后,浙江回敬一波8-1小高潮,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3-73平。

末节比赛,两队比分僵持不下,朱彦西投中外线三分,杰克逊则通过罚球作出回应,最后1分钟,林书豪与赵岩昊互飙三分命中,但凭借杰克逊最后3秒关键上篮得分,最终广厦94-91战胜北京。

比赛数据,北京男篮三人得分上双,林书豪40分6篮板3助攻,汉密尔顿17分2篮板,翟晓川12分8篮板4助攻。广厦四人得分上双,赵岩昊20分5助攻,李京龙命中6记三分得到20分,雷诺兹19分10篮板,杰克逊17分9篮板。

首发阵容

北京男篮:林书豪、翟晓川、王骁辉、朱彦西、周仪翔

广厦男篮:赵岩昊、李京龙、杰克逊、赵嘉义、朱俊龙

CBA季前赛介绍:

根据本次季前赛的安排,比赛将在5个城市举办,分别是江西上饶、青海西宁、山东青岛、山西晋城和贵州安顺,比赛时间略有不同。除了八一队因为参加军运会无缘参赛外,天津队还成为了唯一一支要参加两个城市季前赛的球队。

在江西上饶站,参赛球队有广东队、新疆队、浙江队和天津队,比赛时间是10月9日-11日。

在青海西宁站,参赛球队有北京队、广厦队、江苏队、北控队,比赛时间是10月10日-12日。

而在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是辽宁队、吉林队、青岛队、同曦队。山西晋城站参赛球队是福建队、山东队、山西队和天津队。贵州安顺站,参赛球队是深圳队、上海队、广州队和四川队。这三站的比赛时间都是10月17日-19日。由于要参加的两站比赛时间不同,天津队也因此将参加两站的比赛。

季前赛下轮预告

江西上饶站:10月11日15:30,天津VS浙江;10月11日19:30,广东VS新疆

青海西宁站:10月11日19:00,北京VS江苏;10月11日20:50,广厦VS北控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