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菲尔米诺破门巴西1-1 马内中柱造点球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今晚,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巴西1-1战平塞内加尔,连续3场不胜。菲尔米诺单刀破门,法马拉-迪耶迪乌点球扳平,百场先生内马尔与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先后错失单刀,马内终场前远射中柱。

比赛亮点

  1. 巴西连续三战不胜,先后战平哥伦比亚与塞内加尔,上一战不敌秘鲁,也是蒂特任内最多场次连续不胜纪录。
  2. 内马尔国家队生涯第100战,是巴西队史第14位百场先生,也是最年轻的百场先生,平罗比尼奥,距塔法雷尔还差1场。内少为黄衫军打入61球,助攻41次,是队史第3射手。
  3. 菲尔米诺打入国家队生涯41战第13球,2019年国际赛事10战5球,是利物浦前锋为巴西队进球最多1年,超过打入3球的2015与2018年。
  4. 此役两球全是英伦制造,进球的菲尔米诺与制造点球的马内均来自利物浦,助攻的热苏斯出自曼城,扳平比分的法马拉-迪耶迪乌来自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

精彩回顾

蒂特排出最强阵容,内马尔领衔锋线,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与菲尔米诺携手出战,库蒂尼奥阿图尔坐镇中场,埃德森继续首发。

第9分钟,库蒂尼奥长传转移至右翼,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带球内切后直塞,菲尔米诺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1-0。

第21分钟,法马拉-迪耶迪乌分球,盖耶禁区前远射稍稍高过门楣。2分钟后,卡塞米罗犯规,萨里夫-萨内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大力抽射打高。

第27分钟,马内左翼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埃德森倒地封堵挡下。第43分钟,内马尔带球突破长驱直入,直塞库蒂尼奥时被门将提前出击化解。

第44分钟,马内左翼穿裆过人突入禁区,被马基尼奥斯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法马拉-迪耶迪乌主罚点球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1-1。

半场结束前,库蒂尼奥与菲尔米诺连续传递,内马尔中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门将及时出击将射门挡出。第48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前断球,库蒂尼奥远射打高。

第52分钟,内马尔后场分球,库蒂尼奥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后直塞,禁区右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单刀球挑射打偏。第69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兜射,稍稍高过门楣。第77分钟,内马尔中路突破受阻,埃韦顿禁区前远射偏出。

马竞后卫洛迪与格雷米奥中场马图斯-恩里克相继迎来国家队首秀。理查利森中路突入禁区被门将出击绊倒,主裁并未理会。第85分钟,萨尔右翼内切后回敲,恩迪亚耶大力远射被埃德森飞身扑出。

第85分钟,马内抢断马基尼奥斯,左翼内切后大力远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1分钟后,阿尔维斯右翼传中,禁区中路内马尔转身扫射偏出。第90分钟,内马尔任意球兜射被门将没收。

数据统计

巴西全场控球率仅53%,射门11比10略微占优,不过两队射正均为4次。各项统计塞内加尔均不处下风,与巴西全场对攻,非洲杯亚军表现非常出色。

出场阵容

巴西(4-3-3):埃德森;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桑德罗(79'洛迪);阿图尔(68'马图斯-恩里克),卡塞米罗,库蒂尼奥(72'理查利森);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菲尔米诺(59'埃韦顿),内马尔

塞内加尔(4-3-3):戈米;加萨马,萨里夫-萨内,库里巴利,科利;迪亚塔,库亚特(66'S-萨尔),盖耶(79'恩迪亚耶);I-萨尔(93'希奥布),法马拉-迪耶迪乌(78'迪亚洛),马内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