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强赛-日本6-0擒蒙古夺两连胜 伊东纯也助攻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8时35分,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F组第三轮,日本队坐镇主场对战蒙古队。历经一番角逐,日本队6-0战胜蒙古队夺两连胜。该场对决,南野拓实、吉田麻也、永井谦佑、长友佑都、远藤航、镰田大地分别破门得分,伊东纯也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日本大胜蒙古

比赛焦点

日本夺取两连胜:日本队40强赛前两场对决先后战胜缅甸队及蒙古队,轻松夺取开局两连胜。

蒙古遭遇两连败:蒙古队虽于40强赛首轮战胜缅甸队,但他们随即先后输给塔吉克斯坦队及日本队,遭遇两连败。

精彩回放

第7分钟,日本队前场围攻对手,伊东纯也禁区边缘接传球起右脚抽射,蒙古队门将稳稳将球抱住。

第18分钟,南野拓实带球摆脱防守沿左路下底传中,永井谦佑前插到门前抢点捅射,门将弃门出击封堵挡了一下,皮球飞向空门,诺奇莫补空门解围,永井谦佑随即反抢时犯规。

第19分钟,中岛翔哉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随即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南野拓实抢点甩头攻门,门将阿里安博尔德站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21分钟,日本队策动攻势,伊东纯也接应队友直塞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南野拓实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命中,1-0,日本队打破僵局。

第28分钟,中岛翔哉主罚左侧角球传前点,长友佑都抢点甩头攻门,门将将球扑出,蒙古队中卫解围不远,埋伏在门前的吉田麻也抢点头球补空门命中,日本队2-0领先。

第32分钟,日本队在对方禁区外获得任意球,中岛翔哉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33分钟,伊东纯也接应南野拓实直塞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横敲门前,前插到小禁区中路的长友佑都抢点推射命中,日本队取得3-0。

第40分钟,日本队前场右路策动攻势,伊东纯也接应酒井宏树脚后跟传球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永井谦佑抢点冲顶破门,日本队取得4-0。

半场结束,日本队4-0领先。

第56分钟,中岛翔哉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远藤航争顶攻门,皮球飞入网窝,日本队取得5-0领先。

第66分钟,日本队前场策动攻势,远藤航外围远射将球打偏。10分钟后,安西幸辉禁区外界队友分球随即远射再度将球打偏。

第81分钟,日本队前场策动攻势,远藤航禁区外接中岛翔哉回敲起脚远射,门将飞身侧扑将球扑出,镰田大地前插到门前头球补空门命中,日本队取得6-0领先。

5分钟后,日本队前场组织进攻,镰田大地门前补射稍稍偏出。

最终,日本队6-0取胜。

日本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12-权田修一;

后卫:5-长友佑都、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56分钟,3-安西幸辉);

中场:10-中岛翔哉、6-远藤航、7-柴崎岳、14-伊东纯也;

前锋:11-永井谦佑(70分钟,8-原口元气)、9-南野拓实(18-镰田大地);

蒙古队首发阵容(4-5-1):

门将:18-阿里安博尔德;

后卫:23-诺奇莫、20-甘博尔德、3-达吉纳、4-阿马拉;

中场:12-巴尔金尼姆、10-克鲁尔巴塔、6-阿特吉、13-普雷夫多里(70分钟,11-奥索尔)、17-巴图尔;

前锋:19-奥恩巴塔阿;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