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超U17八强出炉!小将玩心跳刺激绝杀 目标夺金靴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2019青超联赛总决赛U17组小组赛今日落幕,长春亚泰、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成都棠外、山东鲁能、广州足协五中、重庆辅仁、郑州建业中学挺进8强。

在明天进行的1/4决赛上,长春亚泰将对阵成都棠外,河北华夏幸福将对阵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将对阵郑州建业中学,广州足协五中将对阵重庆辅仁。

前两轮比赛结束,中南珂缔缘1胜1平,高出1胜1负的广州足协五中1分。第三轮比赛,中南珂缔缘对阵广州足协五中仅需一场平局即可出线晋级8强。上半场双方互不相让,以0-0的比分结束进入中场休息。下半时一开局,中南珂缔缘31号球员李董镭率先打破僵局,广州足协五中进行阵型调整。第59分钟,广州足协五中7号韦丰为球队扳平比分,比赛最后阶段,9号张达驰打入制胜球,绝杀中南珂缔缘,帮助球队挺进8强。

赛后,两边替补席冰火两重天,中南珂缔缘球员情绪低落,哭成一片,有人发出后悔的喊声:“为什么每年都这样”,而在遭遇绝杀时,在对方半场就有中南珂缔缘球员开始捶地懊悔。另一边的广州足协五中众人相拥庆祝,发出了胜利的呼喊。为球队贡献绝杀球的张达驰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同时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内容:

Q:读秒绝杀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A:当时没有想太多,大脑一片空白,就想把球射出去。

Q:有没有想到自己能进这个球?

A:今天早上起来自己就一直有这个感觉,想进球的信念很强烈。不过这场比赛比较被动,我也一直在寻找进球机会,还好最后抓住了这个机会。

Q:局面被动,教练有做过一些布置吗?

A:我们只有赢球才能出线,丢球之后改变了一下阵型,以强攻的转态为主,还好取得了效果。

Q:满意自己本场表现吗?满分10分给自己打几分?

A:7分吧,还是有蛮多不足的,很多场上因素都影响了自己。

Q:哪些地方还能继续提高?

A:更多的大局观的东西吧,提前观察。

Q:接下来比赛会跟艰难,球队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

A:大家比赛很尽力了,但整体需要更团结些,更加有凝聚力。

Q:进入8强后球队接下来的目标是?

A:需要有点雄心,奔着前两名去吧。

Q:自己总决赛的小目标。

A:争取拿金靴吧,珂缔缘的王博文进球可能比较多,慢慢赶上吧?

Q:几岁开始踢球?最喜欢的球星,未来的职业规划?

A:我6岁开始踢球,喜欢的球星比较特殊,利物浦的菲尔米诺,职业规划还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去进步,不断去学习。

(文/张梦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