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积极融入中国生活!史蒂芬森晒自己学习功夫照片

[摘要]新赛季CBA,辽宁男篮引入队史最大牌外援史蒂芬森,加盟以来,多场热身赛表现出色,而他融入球队的速度也很快,总是晒出球队里的趣事,而他自己也对中国十分感兴趣,这次又晒出学习功夫的照片。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自打加入辽宁男篮以来,史蒂芬森就很快融入到了球队之中,在社交平台上他晒出了自己学习“中国功夫”的照片,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并且表示这里是李小龙诞生的地方,看得出“师弟”正在积极融入中国的生活。

史蒂芬森练功

“李小龙诞生的地方,中国。”史蒂芬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他还晒出了数张照片,照片中史蒂芬森有模有样地学着中国功夫,不知道他的这个功夫到底是不是太极拳,或是其他他所认为的武功。背景上有“朝气蓬勃”四个大字,看起来非常应景。

史蒂芬森是今年夏天辽宁男篮引进的强援,也被认为是球队历史上最为大牌的外援,起初人们都比较担心性格阴晴不定的史蒂芬森能否较为顺利地融入到辽宁男篮阵中,但是目前看来这样的担心纯熟多余。

师弟耍宝

自打加入辽宁男篮以来,史蒂芬森在上场屡有上佳表现,他帮助球队夺得了“非凡12”篮球邀请赛的冠军,个人更荣膺赛事最有价值球员,史蒂芬森的表演也得到了包括主教练郭士强的赞扬。另外在前几天结束的热身赛上,史蒂芬森有过砍下40+分,并且兴奋“弹琵琶”的即兴表演,为球队拿下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史蒂芬森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别把我排除在外。”很显然,史蒂芬森是希望队友们能够多和自己沟通,别把他当成是外人。

接下来辽宁男篮将参加在青岛举行的季前赛,同组的对手有青岛、同曦和吉林,比赛的时间是10月17-19日,届时将会有更多球迷欣赏到史蒂芬森的表演。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