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XQ鏖战五局险胜QG 有望突破最好成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9年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一个比赛日。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Hero久竞对阵西部头名DYG.JC,最终Hero逆风翻盘,3-1拿下比赛;第二场由XQ对阵QGhappy,XQ鏖战五局险胜QGhappy。

今日最佳

XQ.绑兔 单杀敌方火舞打开节奏,助力队伍一波赢下比赛

全程回放

Hero(3:1)DYG.JC

第一局MVP

第一局开局DYG盘古连续被抓死2次,等级受到限制。5分钟,双方中路团战,Hero打出一波0换2。接近9分钟,Hero打出一波1换2,随后开启主宰,不料DYG马可波罗赶到,抢下主宰。10分半,双方再次中路团战,来回拉扯,DYG打出一波2换3,拿下暴君,慢慢扳回局面。12分钟,DYG马可波罗抓住时机,完美进场,打出一波2换4。14分钟,DYG下路蹲人被反打,Hero团灭敌方,DYG及时复活,守住水晶。19分钟,Hero再次发起攻势,背水一战,拿下比赛。

第二局MVP

第二局2分半,DYG拿下暴君。5分钟,双方在上路打出一波2换2。8分钟,DYG猪八戒拖延时间,DYG推掉下路外塔。10分半,Hero欲压中塔,被花木兰绕后切C,DYG拿下2个人头。随后DYG慢慢利用大乔体系运营兵线,推掉敌方上路高地以及中路二塔。19分钟,Hero成吉思汗率先被击杀,双方打出1换1。22分半,DYG敌方高地开团被反打,Hero打出一波0换2,拿下主宰。缓解局势。28分钟,DYG兵线优势,趁Hero无人防守水晶,大乔传送,强点水晶,扳回一局。

第三局MVP

第三局4分钟,DYG马超在下路被抓交出一血。9分钟,Hero在中路廉颇强开团,Hero打出一波0换3,连推中路两塔。11分钟,双方再次中路团战,Hero打出一波2换4,再拿下主宰,占据局面优势。14分钟,Hero先后击杀DYG2人,顺势推掉两路高地。17分钟,Hero欲攻水晶,不料被DYG马超绕后,DYG打出一波1换3,局面僵持。20分钟,Hero中路草丛蹲到马超,击杀敌方2人,一波拿下比赛,来到赛点。

第四局MVP

第四局2分钟,DYG孙策下路抓死露娜拿下一血。9分钟,DYG推掉敌方下路外塔,再追击击杀敌方打野盘古。10分半,DYG再次在上路抓死敌方2人,扩大优势。13分钟,Hero苏烈开到守约,Hero打出一波4换5,Hero推掉DYG中路高地,局面反转。15分钟,DYG关羽切到马可波罗,打出一波0换2,推掉敌方上路高地,双方有来有回。直到25分钟,Hero击杀敌方4人,拿下比赛。

XQ(3:2)QGhappy

第一局前期双方和平发育,未有人头爆发,QG推掉敌方下路外塔。9分钟,QG通过入侵野区,不断提升经济,再推掉二塔,经济差来到5千。11分钟,QG安琪拉单杀孙膑拿下一血,随后推掉敌方全部外塔,再拿暴君。13分钟,QG击杀敌方1人,推掉中路高地,随后XQ反打,拿下2个人头,QG撤退。19分钟,QG打出一波1换3,再持续追击,再杀1人。XQ仅存2人无法收线,QG先下一局。

第二局MVP

第二局开局XQ利用阵容优势前期入侵野区反野,击杀小乔拿下一血。7分钟,QG橘右京配合马超击杀盾山,中路小乔配合守约击杀西施,两路开花。11分钟,XQ刘邦上路追人被抓,随后XQ蹲死小乔,及时止损。13分钟,XQ开启主宰,不料被QG橘右京抢下。15分钟,XQ再次开启暴君,不料又被抢下反打。19分钟,XQ抓住机会,先杀双C,团灭对面,扳回一局。

第三局MVP

第三局开局QG反掉红BUFF,3BUFF开。6分钟,QG在敌方蓝区打出一波1换3,再拿下暴君,推掉中路外塔,慢慢掌握节奏。12分钟,QG在龙坑处打出一波1换2。23分钟,QG下路打出一波2换4,再拿暴君。28分钟,QG凭借经济兵线优势,击杀敌方4人,一波结束比赛,来到赛点。

第四局开局2分钟,XQ3人集结下路,击杀QG3人,随后再拿暴君。7分钟,XQ推掉敌方下路外塔。8分钟,QG中路抓死XQ1人,随后XQ主宰处击杀敌方苏烈及时止损,再拿主宰,再击杀1人。10分钟,XQ中路打出一波0换3,顺势推掉中路外塔。11分钟,QG张良被猪八戒开到,XQ先后团灭对面,QG复活1人无力回天,XQ再扳回一局,双方来到决胜局。

第五局开局,QG孙膑站视野两次连续被抓,交出2个人头,XQ趁势拿下暴君。7分钟,QG关羽抓住机会杀掉兰陵王,推掉外塔。11分钟,XQ在敌方红区打出一波2换3,推掉敌方下路外塔。15分钟,XQ在敌方红野区先击杀孙膑,再追击击杀2人,推掉敌方下路高地。17分钟,XQ兰陵王单杀火舞,XQ推掉另外两路高地,再杀2人,直推水晶,拿下比赛。

赛后有话说

“(队伍做得最好的是)调整得比较快,虽然前两场败了嘛,但是我们教练和队员都调整得比较快。拿露娜是训练赛也用过,其实也是我比较想玩,有点自私了。”——Hero.久年

“(一楼抢守约)是因为对面射手野用得差不多了,我们要选貂蝉,克制一下他们的马可。还是因为我们不够强,后面还需努力。(冲得过猛)就回去多练。”——DYG.JC林

“(中期失误越来越多,但是后期能打回来)主要是第一局不太敢打。(第二局连续丢龙)是盾山(自己)卡不住人。”——XQ.冰尘

“(XQ)前面没放开手脚,后面打开了。(1dao和Hurt)是正常轮换,Hurt有点太想证明自己了。感觉今天没有放开,状态不是特别好。”——QG.SK

(文/bluebl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