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首中三分76人大胜广州58分 死亡五大合砍69分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76人季前赛144-86大胜时代中国广州58分。本-西蒙斯奇迹般地投中1个三分,全场得到21分8篮板7助攻,76人死亡五大一起先发出场,合砍69分表现出色。

比赛数据:死亡五大合砍69分

除西蒙斯得到21分,恩比德14分钟得到17分3篮板,约什-里查德森三分5投3中得到16分3助攻,霍福德得到8分2篮板,哈里斯得到7分9篮板4助攻,恩尼斯得到11分4助攻。

时代中国广州这边,安德鲁-尼克尔森得到36分7篮板,CJ哈里斯得到11分5篮板3助攻,乔治-亨特得到16分5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本-西蒙斯

铁树开花,西蒙斯投中三分了,这放在NBA世界,绝对是大新闻。西蒙斯职业生涯都是投篮困难户,不要说三分,中投也很差,进攻基本靠身体在篮下强吃。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西蒙斯正式比赛没有投中一个三分,但在今天的比赛做到了。或许这只是季前赛,但季前赛能中三分,正式比赛中三分还会远吗?

西蒙斯除了投中三分外,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打得非常全能,出场21分钟就得到21分,进攻效率惊人,还贡献了8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攻防全面,这确实是一个天才球员。

比赛回顾:76人大胜时代中国广州

时代中国广州队开局不错,在基弗-赛克斯投中三分后,他们7-5领先76人。但随后风云突变,理查德森强攻得手,西蒙斯灌篮得分,恩比德也完成2+1,76人打出一个11-0攻击波,瞬间以16-7反超比分。

时代中国广州队其后越来越被动,在哈里斯和赛布尔连续强攻内线得分后,76人以27-1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好在孙铭阳突破上篮得分,帮助时代中国广州队止血。首节比赛结束,广州队22-36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局后,时代中国广州队开始还能咬住比分。第二节进行到9分58秒,赛克斯2罚全中,时代中国广州队26-40咬住比分。但特雷-伯克连续投中2个三分,76人打出一个11-1攻击波,51-27领先24分。

76人随后攻势如潮,哈里斯灌篮得分,西蒙斯完成2+1,再次打出一个14-3攻击波,以65-3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5分。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前,西蒙斯奇迹般的投中三分,帮助76人半场82-41领先41分。

易边再战,时代中国广州队外援尼克尔森连续强打得手,但76人由霍福德、斯科特和里查德森连续投中3个三分,里查德森的三分还是3+1,76人打出一个10-0攻击波,以92-46领先46分。

第三节进行到6分52秒,詹姆斯-恩尼斯投中三分,76人99-49取得50分领先优势。双方的差距其后继续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76人117-61领先时代中国广州队56分。

在博尔登上篮得分后,76人第四节123-63取得60分领先优势。76人并没有收手的意思,一干角色球员仍然在尽力表现自己。在马里亚尔-沙约克投中三分后,76人135-67已经领先68分,最终大胜。

双方首发:

76人:本-西蒙斯、约什-里查德森、托拜厄斯-哈里斯、埃尔-霍福德、乔尔-恩比德

时代中国广州队:陈盈骏、张永鹏、CJ哈里斯、安基弗-赛克斯、安德鲁-尼克尔森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