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前瞻:JC大战Hero久竞 XQ遭遇老对手Q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五周第一个比赛日,两场精彩对决即将上演:第一场比赛由大换血后的Hero久竞对战赛季黑马DYG.JC,Hero与JC目前竞技状态都持续在线,谁能拿下比赛?第二场比赛则是由XQ对战QGhappy,QGhappy无疑是本赛季发挥很稳定的队伍之一,XQ能否应对QG的进攻?且看两场比赛哪支队伍能拿下常规赛每一个宝贵积分。

Hero久竞 vs DYG.JC

比赛时间:18:00

预测结果:Hero久竞 胜

Hero久竞换上全新首发阵容后,实力依然在线,开赛斩获三连胜。不难看出,Hero久竞擅长前期快攻从而带起节奏,通过前期频繁入侵对手野区和支援边线逐渐拉开双方经济差距,并滚雪球实现优势扩大。上周与eStarPro对决中,初生牛犊不怕虎的Hero凭借自己的韧性与运营战术,不屈不挠与冠军队伍eStar鏖战五局,尽管还是败北但此场比赛下来Hero让观众看到了他们超强的韧性,新人虽强却始终缺乏大赛经验,并且团战也略显急躁,不够稳健,相信他们能够在后面比赛中不断变得强大。

DYG.JC在上个赛季状态低迷,垫底排行榜甚至无缘季后赛,经过休赛期调整,再加上更换名字后犹如自带buff加成,DYG.JC秋季赛开赛异军突起表现神勇,除了保持之前的首发阵容他们还引入了许多新队员,比如原RNG.M中路星宇、原VG边路OvO、甚至主教练也由原Hero久竞助教林担任。林的加入的确给JC带来了成熟了管理体系和训练方向。DYG.JC若能保持状态兴许真能一改颓势成为赛季黑马。

在9月26日比赛中AG超玩会3-1打破了他们小局比赛无负场的战绩,在此前比赛中JC未尝一败,切实打出了黑马之态,这无疑让他们心态上更加自信。JC本赛季首发阵容变化较大,但却意外磨合得不错,队员也很少出现操作失误的情况,可见在休赛期他们是进行了提前备战,做好充足准备迎战秋季赛。本场比赛面对劲敌QGhappy,JC还是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

XQ vs QGhappy

比赛时间:20:00

预测结果:QGhappy 胜

XQ是最初进入KPL的元老队伍之一,尽管没有获得过冠军,但他们也是站上过总决赛舞台获得亚军的队伍。上个赛季开始他们就将首发队员换了一轮,秋季赛他们在转会期先是引进了原WE战队主教练lovecd、强力打野绑兔以及中单十一;后通过选秀大会迅速签下中路宇晨和辅助冰尘两名新秀,全新的阵容也许能带起XQ新的节奏。

回顾春季赛XQ的表现,他们队内执行老将带新人的战术,新鲜血液总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但之前就暴露出阵容缺乏磨合以及新人经验不足的这些问题秋季赛仍然存在,目前队内新人众多,加上换帅的原因,XQ在赛场上发挥并不稳定,因此他们现在急需加强磨合,另外赛场上沉着冷静的心态也尤为重要。

QGhappy目前以3胜1败排名东部第二。新赛季有了超强辅助770的加入后,QG仿佛获得定心丸一般,比春季赛发挥得更稳定,他们在团战获得优势后会立马后撤绝不会上头贸然进攻;有条无紊的运营能够牢牢将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面对逆风局时770明确清晰的指挥也使得队伍多次成功翻盘,770凭借对局势的独到理解与个人细致操作,使得QG整体配合更加有序,团战水平提升一个档次。并且中路选手Mojo已逐渐展现大将之风,逆风时能够站出来Carry全队,场均死亡0.5,KDA17,场均击杀4,他的成长速度惊人也有越来越多的高光操作。QGhappy若能保持现在的状态,本赛季还有机会更进一步。

(文/于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