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19分大胜四川迎热身赛两连胜 史蒂芬森砍下16分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CBA新赛季,辽宁男篮在10月8日晚于鞍山和四川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四节比赛过后,辽宁男篮以82-63战胜四川男篮,赢得热身赛两连胜。

上一场辽宁男篮坐镇凤城,击败了以三外援出战的北控男篮,此役辽宁男篮的郭艾伦和韩德君依然没有出战。而四川男篮此次则是首场公开热身赛,而且他们的双外援兰佩和贝勒斯也没有上场,所以只能以全华班应战。

今年休赛期,辽宁男篮除了没有跟功勋外援哈德森续约,引进了超级外援史蒂芬森外,他们的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四川男篮这边引进了张松涛、于刚两大内线,另外用黄荣奇换来了李原宇,外援方面波兰国手兰佩和前森林狼队的贝勒斯加盟。

比赛开始,辽宁男篮就牢牢占据了主动,贺天举在外线连续飙进三分,开场以18-4大比分领先,四川男篮终于靠李珂七的中投打破僵局。辽宁男篮换上了小个阵容,四川男篮在内线得到了一些机会,郭治瀚连续得分,首节结束,辽宁男篮22-12领先10分。

第二节辽宁男篮派上巴斯和史蒂芬森双外援,史蒂芬森连投带罚独得5分,四川男篮的进攻乏善可陈,分差越拉越大,史蒂芬森防守犯规,于刚罚进两球止血。暂停之后,丛明晨快攻双手重扣!史蒂芬森也中超远三分。上半场结束,辽宁男篮46-23大比分领先。上半场史蒂芬森独得1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男篮继续使用双外援,但是火力不再像上半场那么猛,而四川男篮在进攻端找到了一些感觉,双方展开对攻。袁堂文命中两个三分球,史蒂芬森造了2+1,陈辰再进三分,史蒂芬森压哨三分不中,第三节结束,辽宁男篮59-41领先。

第四节开始,辽宁男篮连续抢到前场篮板,李晓旭在篮下接连得分,贺天举外线出手应声入网,赵继伟投进三分后,分差达到29分,打停四川男篮。暂停回来,郭治瀚篮下得分,比赛再无悬念,辽宁男篮取得胜利。

此役辽宁男篮4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16分,贺天举13分,巴斯10分,赵继伟10分;四川男篮仅有2人得分上双,左朕年18分,郭治瀚15分。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赵继伟、巴斯、李晓旭、郭旭、丛明晨

四川:王政博、李原宇、陈辰、张松涛、孟达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