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赛-王蔷完胜收获开门红 郑赛赛抢七力克段莹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9天津公开赛继续进行,2号种子王蔷以6-3/6-4完胜世界排名第236位的澳洲球手罗迪奥诺娃,顺利收获天津开门红。在另一场中国德比中,郑赛赛以7-6(4)/6-2淘汰了自己的双打搭档段莹莹。

在中国赛季此前的比赛中,王蔷仅仅在武汉拿到了一场胜利,上周在中网第一战,她在比分领先时抽筋退赛。此番来到天津,王蔷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罗迪奥诺娃。

比赛伊始,王蔷在首个发球局就化解了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三局双方展开破发大战,王蔷以多一次破发的优势建立了4-1的领先。随后比赛局势波澜不惊,守住保发优势的王蔷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进入第二盘之后,王蔷又在开局破发2-0领先,但比赛并未就此失去悬念,罗迪奥诺娃在第6强强势取得回破,比赛重新回到了均势。关键时刻,王蔷在局间休息时申请了教练进场,这次调整的效果立竿见影,稳住状态的王蔷在第9局又一次破发得手,之后的发球胜赛局也是稳稳保发,中国金花以6-4锁定胜利,她将在第二轮迎战英国选手沃特森。

在另一场比赛中,今年双打搭档取得佳绩的郑赛赛和段莹莹在单打赛场狭路相逢,双方在第一盘的争夺非常胶着,郑赛赛直到抢七大战才以7-6(4)先下一城。第二盘之后,郑赛赛逐渐掌控了比赛的局势,两度破发之后以6-2的比分取胜,直落两盘晋级第二轮,下一场她将迎战俄罗斯新星库德梅托娃。

在今天早些时间结束的比赛中,彭帅、王欣瑜以王曦雨全都跨过首轮关,朱琳2-6/3-6不敌3号种子雅斯特雷姆斯卡止步首轮。天津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王蔷、彭帅、郑赛赛、王雅繁、王欣瑜与王曦雨六人晋级16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