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利好?西班牙人新帅:未来给前锋更多机会 不会为保级弃欧战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16时30分,马钦第一次以西班牙人主帅的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马钦表示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需要去改进,并且表示会以西甲为主,但不会放弃欧联杯。

西班牙人新帅马钦

周一,西班牙人俱乐部宣布加列戈下课,前塞维利亚主帅马钦接手。与马钦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西班牙人副主席加西亚-庞特首先表示,“我们要感谢加列戈在俱乐部工作的六年,现在,我们欢迎马钦,我们都了解他的经历。马钦体现了谦虚、努力工作这样的价值观,而这样的价值观会帮助我们的球员拥有雄心壮志。”

西班牙人足球总监鲁菲特则表示,“马钦是一个时刻做好了去执教一支球队准备的人。我们把一切都放在了一边,希望一切会顺利。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我们要去踢令我们非常兴奋的欧联杯以及承担着巨大责任的西甲。当我们进入冬窗的时候,我们将按照计划去进行。”

马钦首先表示,“球迷们对我的热情让我很感激。我知道我来到了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我充满着热情,但也知道自己肩负着巨大的责任。这是令人兴奋的一个赛季,很多年以来,我们都无法去踢欧战,但我们绝对不能去放弃西甲。我保证我会最大限度的去努力,这是我所知道的成功秘诀。”

马钦执教塞维利亚时期

西班牙人新帅指出,“首先,我们必须认识每一个人,他们依靠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必须让他们发挥出自己所有的实力,如果他们能够有出色发挥的话,那么我们也会受益。我们有这样的责任,那就是为他们提供最理想的环境。在塞维利亚执教的经验会对我有所帮助,不同的是这一次赛季已经开始了,现在我必须迎头赶上,还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去纠正目前的情况。”

谈到自己的战术体系时,马钦指出,“我们有足够的球员,很多年以来,我们都不得不让一些全能的球员去适应我的战术。我很清楚,我必须让他们有出色的表现。赛季已经踢了7轮,但现实是我们排名倒数第二,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提升球队的士气,并且尽快拿到第一场胜利。”

马钦强调,“我更愿意现实一些,西甲能够为给俱乐部和计划带来可行性,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放弃其他赛事。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去踢欧战了,我们不能让所有努力付诸东流。我们要同时去踢两项赛事,但会尤其专注于联赛。”

马钦执教塞维利亚时期

西班牙人新帅指出,“我们必须改变球队的士气,球迷们应该支持我们,从一开始到最后一刻,我们都应该竭尽全力。我们必须打造一支平衡的球队,知道在比赛的所有阶段去如何踢。我们距离对手的禁区越近,取胜的机会就越大。我认为时间不是最大的问题,要扭转这种局面还需要很多天。在很多方面,我们都比竞争对手更好。我们要在短时间之内看到球队踢得更加努力,比赛态度更好。我们可以弥补与对手之间的实力差距。”

马钦强调,“我是一位会积极看待问题的主教练,如果我们处于这种情况之中的话,那么的确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但也有好的地方。我们必须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并且不断去取胜。胜利会提升我们的士气。从我的经验来看,我们有提升的余地,我希望我们一起做到这一点。我没有去考虑其他的邀请,我认为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马钦

马钦透露自己还没有与球员接触过,“真正的主角是球员,这些球员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希望让他们看到,踢不同的战术,并依靠一些细微的差别和更理想的环境,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我还没有和任何球员谈过,周三我们会第一次接触,这样他们也能给我留下印象。”

谈到战术时,马钦表示,“我们必须变得难以被击败,这是最大的挑战。很显然,我们要提升防守时的表现,我们要让我们的防线变得更加坚固。更大的问题在于进球,这不仅仅是我需要去考虑的问题,而是所有教练都需要去考虑的问题。我们希望能够为前锋提供更多的进球机会。在足球世界里,每一个人都面对压力。我们必须保持平静,我对球员们充满信心。”

西班牙人新帅最后表示,“我们希望球迷们能够享受球队的表现。为此,我们必须让他们感到自豪。我们应该在球场上竭尽全力,而不是因为疏忽而输掉比赛。至于加列戈,我们现在要思考未来,他们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成绩,但他已经完成的工作会派上用场,我们必须利用球队的一些优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