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赛-彭帅2-0晋级张帅退赛 王欣瑜王曦雨跨过首轮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9天津公开赛继续进行,彭帅在中国德比战中以6-2/7-6(1)完胜资格赛球员尤晓迪,顺利收获开门红。张帅因为肘部伤病赛前退赛,替补张帅参赛的中国小花马姝玥以3-6/1-6遭遇王欣瑜的横扫;另一位从资格赛突围的王曦雨以6-2/7-6(2)淘汰了今年美网16强选手克里斯蒂-安。

天津公开赛今日中国球员扎堆出战,中央球场第一场是张帅与王欣瑜的比赛,但比赛开始之前,张帅宣布因伤退赛,随后她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很遗憾在最后退出了比赛,因为从武汉开始我的肘部就有点伤,”张帅说道,“在中网时伤病非常严重了,一度我以为打不了比赛,虽然坚持了下来,但之后休息了几天都没有打球。”

张帅和斯托瑟的女双组合,已经提前拿到了WTA年终总决赛的门票,她也透露接下来将好好休养,争取为深圳总决赛做好准备。

张帅退赛之后,中国小花马姝玥替补参赛,她的对手也是幸运落败者王欣瑜。从比赛一开始,王欣瑜就掌控了比赛的局势,开场两次破发就建立了4-1的领先,保住优势的她以6-3先下一盘。进入第二盘之后,王欣瑜开场又取得了4-0的领先,最终以6-1再下一盘收获胜利,她将在第二轮迎战瑞典选手佩特森。

中央球场的第二场比赛,彭帅登场迎战从资格赛突围的尤晓迪,经验上的优势帮助彭帅很快就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的争夺,尤晓迪率先破发甚至一度拿到了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但关键时刻彭帅开始发力,顽强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一鼓作气的彭帅最终以7-1赢下抢七局,以2-0的比赛收获了天网开门红。

在另一场中国球员出战的比赛中,在资格赛连胜三场过关的00后小花王曦雨以6-2/7-6(2)战胜了今年美网16强选手克里斯蒂-安,她将在第二轮迎战突尼斯选手贾巴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