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来了!武磊已抵达国足下榻酒店 26名国脚全部到齐

腾讯体育10月8日广州 (文/赵宇)今日中午十二点半,武磊抵达国足下榻酒店。就在他抵达时,几名球迷为了上来,拿着西班牙人球衣让他签名。

之前有消息说,武磊为了及时来到国家队,放弃了西班牙人队上周末客场的比赛。但后来事实证明这是假新闻,腾讯体育9月28日也独家报道了武磊要踢完一场欧联杯和两场西甲之后才会来到国家队。

武磊已抵达广州和球队会合(图/赵航)

今天中午十二点半,武磊抵达国家队下榻酒店。部分球迷们早就知道武磊今天抵达的消息,所以提前在酒店大堂守候。看到武磊抵达之后,他们上前索要签名。

武磊耐心给球迷签名(图/赵航)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球迷手里还拿着西班牙人球的球衣,让他在上面签名。随着武磊的加盟,西班牙人队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关注程度也在迅速提升。在中国队工作人员的陪伴之下,武磊迅速办理入住手续,前往房间休息。今天下午五点半,他将参加球队的训练,并且和大家一起拍摄全家福。

武磊最近的赛程颇为紧密,在参加完10月6日进行的西甲比赛后,他就启程返回国内,于10月8日与球队会合。此前在10月4日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2-0力擒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武磊打入了中国球员在欧战正赛的首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