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锡安首秀砍16+7领衔6人上双 鹈鹕大胜老鹰季前赛开门红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NBA季前赛,鹈鹕客场133-109战胜老鹰,取得开门红。状元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球哥、哈特、雷迪克和费沃斯等人迎来在鹈鹕的首秀。锡安奉献3记精彩暴扣,全场13投6中得到16分7篮板3助攻和3抢断,英格拉姆19分、“球哥”波尔9分7助攻。

数据统计

鹈鹕其他球员,霍勒迪21分3助攻,英格拉姆19分6篮板,球哥9分5篮板7助攻,奥卡福11分6篮板,梅利11分。老鹰这边,特雷-杨9分11助攻,本布里16分,科林斯13分5助攻,亨特10分。

本场之星:锡安首秀献3次暴扣

锡安暴扣

这场比赛,锡安表现不负所望,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发挥。在进攻端,锡安上来就打成“2+1”,之后连续完成了3记精彩的扣篮,既有凶悍的隔人暴扣,也有气势如虹的单臂砸扣。全场,锡安13次出手命中6球,攻下了16分。而在防守端,锡安不仅抢下7个篮板,而且还有3次抢断,给球队创造了反击机会。

高光镜头

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球员无疑是状元锡安。而开场不久,锡安就有强势的进攻表现,他在挡拆中接到球哥的分球,直冲内线。科林斯上前防守,锡安制造身体接触,不仅将球打中,还获得加罚机会,完成打三分。

之后一个回合,鹈鹕进攻,锡安接到霍勒迪的传球,一个迅疾启动突破了对手的防线,老鹰中锋琼斯补防,但锡安当着他的面,毫不留情就是一个战斧劈扣。

另外在第二节,锡安再次奉献了一个精彩的扣篮。当时鹈鹕威廉姆斯突破分球,锡安跟进切入,已经是无人防守。只见锡安高高跃起,就是一个单臂暴扣,狠狠虐了老鹰的篮筐。

除了锡安外,球哥本场表现也不错,尤其是在三分线外,他今夏改善投篮姿势的训练似乎是取得了效果,半场命中3记三分。比如球哥在首节投中的这个三分,出手就非常迅速,比之前要自然很多。

比赛回顾

球哥

开场,两队表现最亮眼的球员是新秀,老鹰4号秀亨特中投和三分连续得手,锡安给出回应,他强攻打三分,之后又完成一个暴扣。科林斯暴扣,老鹰13-7领先鹈鹕。但此后,锡安再度暴扣,霍勒迪和球哥连续命中三分,鹈鹕打出14-0攻击波。首节结束前,莱恩暴扣和远投,特雷-杨和贾巴里-帕克连续三分,老鹰回敬13-0攻势,首节以34-29领先鹈鹕。

次节,鹈鹕攻势如潮,哈特、雷迪克、球哥和梅利等人连续投中三分,锡安再度奉献暴扣。鹈鹕打出一个35-17的攻击波,不仅反超比分,还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莱恩远投,亨特暴扣,但球哥回敬三分,锡安拉杆上篮,鹈鹕单节轰下46分,半场以75-61反超老鹰。

英格拉姆突破卡特

易地再战,鹈鹕延续猛烈的攻势,霍勒迪连突带投,英格拉姆飙中两记三分。老鹰本布里、科林斯和雷迪什等人也能得分,但他们却无法在防守端限制对手,长时间以两位数的分差落后。三节结束前,锡安和英格拉姆又率队打出一波高潮,鹈鹕将优势扩大到20分开外,以110-87领先老鹰。

末节,两队换下大部分的主力,但鹈鹕依然把锡安留在场上,球队不断扩大着优势。锡安两罚全中,杰克逊命中三分,鹈鹕领先29分,彻底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鹈鹕:球哥、霍勒迪、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和费沃斯

老鹰:特雷-杨、本布里、亨特、科林斯和琼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