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首秀砍10分单打乔出场 戈登25+8助魔术力拔活塞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底特律活塞今日在19-20赛季NBA季前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阿隆-戈登砍下25分8篮板帮助魔术115:91击败活塞,德里克-罗斯迎来活塞首秀砍下10分4助攻,老将乔-约翰逊也迎来再次NBA的登场得到2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戈登力拼活塞两大明星内线 效率值力压全场

面对德拉蒙德和格里芬两大内线,戈登毫不畏惧,内外开花让魔术早早取得两位数领先,半场随着他的中路暴扣,让魔术两节战罢保持57-48领先,上半场戈登就13投8中砍下19分6篮板,在戈登率领下,魔术一路领先,戈登此役打了25分钟,17投10中,三分7中3,砍下25分8篮板2助攻,戈登场上效率值高达+22为全场最高。

戈登迎着防守暴扣

高光时刻

德里克-罗斯反击送妙传 加洛韦轻松命中准压哨三分

罗斯助攻队友三分命中

罗斯极限跳起传球 肯纳德不负众望三分命中

罗斯极限传球助攻队友

格里芬策应送妙传 布朗吃饼轻松双手暴扣

格里芬和队友连线

戈登一步过人 硬闯中路双手虐筐

戈登突破暴扣

比赛回顾

首节:戈登火力全开砍13分 罗斯活塞首秀献招牌抛投

开场后尽遣主力的两队难分上下,打完半节比分仍是8-9,首节还剩5分46秒,德里克-罗斯替补上场,迎来活塞队的首秀,魔术在武切维奇和戈登两大内线联合发力下18-11领先打停活塞,而罗斯突破抛投命中不但拿下代表活塞的首分,还为球队追近比分,不过整体更加合理的魔术还是掌控局势,在戈登三分命中后,魔术已经取得两位数领先(23-13),还是罗斯连续砍分为活塞缩小分差,首节战罢魔术29-23领先,戈登一人就7投5中砍下13分外加4篮板。罗斯首节也有6分3篮板2助攻入账。

第二节:乔-约翰逊重返NBA 落选秀伍德大发神威

次节因在BIG3比赛中表现极其出色而签约活塞的老将乔-约翰逊替补登场,他的几次助攻让活塞连续得分,不过魔术不甘示弱,始终保持比分的领先,打完半节,魔术依然将领先优势保持在8分(43-35),不过落选秀伍德表现出色,内线连续砍分让活塞追上比分,布朗反击命中后,终于战成43-43,依靠连续的三分命中,魔术半场结束还是以57-48领先,戈登半场得到19分6篮板,班巴10分,活塞的德拉蒙德9分6篮板,伍德12分。

第三节:活塞主力疲软 戈登持续发力魔术两位数领先

随着戈登再次命中,不但让自己个人得分突破20分,而且帮助魔术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魔术一波10-4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5分后再次打停活塞,活塞主力疲软让魔术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最多领先一度来到18分,三节战罢魔术以84-71领先。

第四节:魔术持续施压 客场力拔活塞

末节活塞换上替补打出5-0开局,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魔术替补不甘示弱,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终魔术一路领先在客场击败活塞。

两队首发

魔术:武切维奇、奥古斯丁、艾萨克、戈登、富尼耶

活塞:格里芬、德拉蒙德、斯内尔、布朗、杰克逊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