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轴转!武磊已抵达上海机场 将转战广州参加世预赛

[摘要]武磊在6日刚刚参加完西甲联赛的比赛并打满全场,北京时间7日晚,他就现身上海机场,即将转战广州跟随国足参加世预赛的比赛。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今晚,武磊已经从西班牙回国并抵达上海,根据安排,他还将前往广州,参加国足世预赛40强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关岛。

武磊抵达上海

武磊在10月6日参加了西甲联赛的比赛,虽然西班牙人客场0-2不敌马洛卡,但武磊还是首发并打满全场。参加完了这场联赛,武磊随即返回了国内,备战世预赛亚洲区的比赛。

目前,武磊已经抵达了上海浦东机场。根据安排,他将在明天中午之前抵达广州,并在明天下午跟随国足训练。

国足将在10月10日晚8点迎来世预赛40强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关岛。武磊在世预赛首场比赛中已经打入1球,不过,主场迎战关岛他是否首发还是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