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国脚:放假不敢歇!私下加练 在国家队主踢边后卫

腾讯体育10月7日广州 (文/赵宇)今日下午五点半,国足在天河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常规备战训练,新进入里皮国家队的国脚吉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在国家队,自己还是以后卫身份为主。

吉翔在训练中防守

吉翔能够进入里皮的国家队,跟他在联赛中的表现有一定关系。佩兰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时他被征调的次数比较多,里皮上任之后进入国家队的机会很少。

吉翔能够胜任边后卫和边前卫,在苏宁俱乐部,这两个位置他都打过,也都不陌生。在接受采访时,吉翔表示,在国家队这几天训练中,还是以后卫为主,如果能上场的话,希望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帮助球队取得比赛胜利。

此前中超休赛,苏宁放了10天左右的假,吉翔也不敢懈怠,“私下里一直抓紧训练,因为到国家队五六天就开始比赛了,非常珍惜这个机会,不敢放松”。

对于国足下一个对手关岛队,吉翔坦言了解不多——从网上看到过一些关岛队的比赛录像,但这都不算什么,每个对手都必须重视,必须全力以赴投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