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虽大比分告负但拼劲值得肯定 三大问题急待解决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上午,上海男篮在第二场NBA季前赛中以87-127输给了洛杉矶快船队,赛后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点评了球队的表现,他对全队的拼劲给予了肯定,但是认为队员们对于战术的执行力还不够。

上一场季前赛上海男篮输了将近70分,此役虽然也以40分的分差不敌快船队,但是球员们的表现比之前要好很多,尤其是在上半场一度跟对手形成相持的局面,“双方在实力上差距很大,但是我们对于球员们的要求是上去就要有拼劲,至少比上一场比赛在精神状态上要有、拼劲要有,而在场上我们要按照这段时间在美国的训练去做,尽管依然会出很多问题,但是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毕竟我们在美国集训的东西,在联赛中要学以致用。”李秋平介绍道。

李秋平也对全队今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尤其称赞了队员的拼劲,“从今天的比赛中来看,我们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不管是外援也好,还是本土球员也好,拼劲是值得肯定的,尽管差距较大我们输了40分。”

本场比赛,上一场形同梦游的农纳利找回手感,他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莫泰尤纳斯继续发挥稳定,贡献29分13篮板4抢断2助攻2盖帽,“其次我们两个外援今天的发挥不错,特别是农纳利,今天的得分是全队最高的,他得到了31分,作为莫泰尤纳斯来说,他也有三双,本土球员上去之后都能有得分,今天我们的得分也将近有90分了,实际上得分也是蛮高的。”李秋平表扬了两名外援。

但是李秋平谈的更多的还是上海男篮目前存在的问题,他总结道:“但是我们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说磨合还不行,毕竟莫泰尤纳斯是我们到了美国之后,才与全队会合的,农纳利也是在我们出发之前一星期到队的,包括我们的本土球员也是,再有一些新的战术加进来,所以大家在磨合中还是有问题的。”

“第二呢,就是我们在场上的执行力还不够,都没有按照要求,比较随性地在打,跟我们的外援本身就不是很熟,这样一来大家的思想就不是很统一,所以说我们的执行力不够。”

“第三是我们整个夏天的比赛中都失误太多,今天失误30多次,送给对方50多分,失误后的失分这个是最要命的,太可怕了。”李秋平说道,全场比赛上海男篮一共出现了多达33次失误。

李秋平最后表示,希望接下来好好总结,并且解决出现的问题,为新赛季CBA联赛做好准备,“所以我们回去之后要把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好好总结,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新赛季就开始了,我们要把事情做得更加细致一点、好一点,为联赛的准备做得好一点。”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